>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见EDG 无缘八强!S7全球赛八强分组赛程公布

来源:LP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阶段正式收官。在最后一日的比赛中,LPL赛区一号种子EDG,在首轮0-3的情况下连追两盘,但最终不敌强大对手SKT,遗憾无缘八强。最终SKT与C9拿下小组头名与次席,成为最后两支晋级八强的队伍。

  EDG告别全球总决赛舞台

  在生死之战中EDG战队再次遇到老对手SKT战队,厂长在游戏前期帮助上下路取得优势,一度打出了7000经济优势和推掉两路高地。但在30分钟的高地团战中,SKT战队利用阵容优势打出完美团战,0换5夺得大龙完成翻盘。EDG战队由于2-4战绩无法进入加赛,最终止步今年的全球总决赛。但EDG战队在小组赛期间两度让SKT战队陷入困境,发挥相当出色,明年依然可以期待他们打得更好。

  

图1:EDG不敌SKT遗憾离开武汉

  经过8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SKT、LZ、RNG、WE、C9、FNC、SSG、MSF最终从四个小组当中脱颖而出,获得淘汰赛资格。此后,LPL明星选手OMG.Icon作为抽签嘉宾,逐一抽出了8强赛四场比赛的对阵形势.

  

图2:八强战对阵形势

  上半区:

  SKT vs MSF (10月20日16:00)

  RNG vs FNC (10月21日16:00)

  下半区:

  LZ vs SSG(10月19日16:00)

  WE vs C9 (10月22日16:00)

sports.sohu.com true LPL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6/n517993719.shtml report 1473 北京时间10月15日,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阶段正式收官。在最后一日的比赛中,LPL赛区一号种子EDG,在首轮0-3的情况下连追两盘,但最终不敌强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