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A商务总经理蒋健:联赛新媒体版权将不是独家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林德韧、王浩宇)新赛季CBA联赛将于10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对于联赛商务开发问题,CBA公司商务总经理蒋健15日表示,联赛新媒体版权正在洽谈中,将不是独家权益。

  CBA版权问题一直是体育产业领域关注的焦点,蒋健对此表示:“电视版权已经落实了,新媒体版权的市场,原先的(价格)曲线是比较低的,前两年是比较高的,现在要做一个合理的回落,这个回落把握在什么样一个程度是大家都能认可的,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现在我们谈得已经很有眉目了,双方都在积极推进这一事情。新媒体版权权益是非独家的,合作条件都是一样的。”

  蒋健表示,CBA公司成立以来,新赛季所有的赞助都是在4个月内谈好的,而这个赛季首次设立了主赞助商,也是在商务开发方面的一个创新。

  对于新赛季在商务开发方面将遇到的挑战,蒋健说:“赞助商多了以后,服务是个很大的问题,因为赞助商信任才会跟你签约,体育赞助是先签约后兑现,服务是非常关键的。另外一个就是服务的标准,(仅仅)按照合同来兑现的话是很初级的,今年要跟赞助商合作做联合推广,赞助商有推广的需求,CBA联赛更需要推广。”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6/n518022435.shtml report 877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林德韧、王浩宇)新赛季CBA联赛将于10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对于联赛商务开发问题,CBA公司商务总经理蒋健15日表示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