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巡新人王竟有一半中国血统 将参加汇丰冠军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6日,美巡赛场上最近最火热的就是山德尔-斯查乌斐乐了,他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第五名之后,成功扭转了保住美巡赛参赛卡的局面,随后他赢得了绿蔷薇精英赛,又赢得了巡回锦标赛,因此获得了美巡赛三年参赛资格豁免权。依靠着在上个赛季的神勇发挥,他明年至少可以打三站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美国公开赛以及英国公开赛。

  在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他还可以来到上海参加世界锦标赛汇丰冠军赛。

  山德尔-斯查乌斐乐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拉贺亚,目前代表美国队参加比赛,但是实际上,他还具有中国血统:“我拥有着非常国际化的背景,可是我还没有机会到处旅行,我的父亲一半法国血统,一半德国血统。我的妈妈是台湾人,她在日本长大。”

  因此来到亚洲参加比赛的时候,山德尔-斯查乌斐乐显得十分兴奋:“我非常激动可以在别的地方,而不是美国开始新的一年。来到这里我一直在考虑着享受一下当地的美食,我真的很喜欢这些东西。”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6/n518100580.shtml report 811 北京时间10月16日,美巡赛场上最近最火热的就是山德尔-斯查乌斐乐了,他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第五名之后,成功扭转了保住美巡赛参赛卡的局面,随后他赢得了绿蔷薇精英赛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