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刘国梁终于自证清白!对中国球迷一年之约终兑现,可惜他却离开了

  去年刘国梁执掌中国国乒帅印时,曾因为世青赛连丢5块金牌完败日本而遭遇巨大信任危机,当时他晚上用亲自发视频来回应表示国乒能赢回来!如今的国乒刘国梁尽管不在了,但国乒小儿辈的实力却比之前更具说服力,并在世青赛开幕前不战而屈人之兵,日本队怕输临阵脱逃当了缩头乌龟!

  

  原本日本女乒两大王牌主力平野美宇、伊藤美诚是计划参赛的球员,但是当看到国乒女队派出四位“小魔仙”孙颖莎、王曼昱、钱天一、石洵瑶参赛后,日本乒协竟然临阵换将把上述二人全部换下,只派出加藤美优、木原美优、长崎美柚、木村光步这四位名气实力皆不如上述两大王牌的球员来应付世青赛的尴尬场面。

  

  众所周知,国乒派出的四大主力球员都具备很强的夺冠实力,在女队方面已经印证即便没有丁宁、刘诗雯压阵同样能包揽前四名,因此日本队转变策略与其在青年人的比拼中再被打得满地找牙,还不如宁可冒着“一轮游”的巨大风险也要参加德国、瑞典公开赛:至少输的是国乒成人队!以此掩饰自己的实力不堪一击的窘态!

  

  

  日本的平野美宇和石川佳纯在最近半年的国际比赛中,虽然都收获了属于她们自己的冠军,但只要遇上国乒就是死路一条,甚至输得一度想放弃乒乓球,日本乒乓球协会理事松下浩二甚至想把嫁到中国台湾省才当妈的福原爱,也搬出来对抗丁宁刘诗雯,基本上到了黔驴技穷的地步了。

  

  

  但是日本队仍旧在各种场合表示要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击败国乒夺金,这不得不逼得刘国梁的接班人们时刻保持警惕,坚决杜绝去年世乒赛连丢5金、今年亚锦赛上女乒全军覆没大溃败情况的出现,因此世青赛派出全主力阵容出战的目的只有一个:不给日本队任何机会!刘国梁当初和球迷的约定如今终于兑现,但是很可惜的是,刘指导却不能再次在场边展示自己霸气外漏的“死亡凝视”了!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6/n518120024.shtml report 1831 去年刘国梁执掌中国国乒帅印时,曾因为世青赛连丢5块金牌完败日本而遭遇巨大信任危机,当时他晚上用亲自发视频来回应表示国乒能赢回来!如今的国乒刘国梁尽管不在了,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