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滑中国杯痛失名将 美国女神因抑郁症宣布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即将在这个星期拉开帷幕,但是却传来了退赛的消息。据多家外国媒体报道,冬奥会奖牌得主、美国名将格雷西-戈尔德由于抑郁症,将会退出包括中国杯在内的两站大奖赛分站赛的比赛。

  当地时间上个星期五,格雷西-戈尔德宣布,综合各种因素考虑,她决定退出2017-2018赛季的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

  格雷西-戈尔德在一份声明当中表示:“我很高兴可以获得大奖赛分站赛的参赛资格,但是我知道退赛是最好的选择。我目前正在治疗抑郁症,焦虑症和饮食失调症。我不会有足够的培训时间来准备比赛,以及达到我想要的水平。我要感谢美国花样滑冰联合会、我的粉丝和我的赞助商持续的支持。我还要感谢玛丽娜(祖耶娃)和奥列格(爱泼斯坦),他们一直都在我身边,绝大部分家人都是为了无条件的爱。”

  在当地时间九月份,格雷西-戈尔德宣布,她将会休息一段时间,并且“寻求一些专业的帮助”,但是她并没有具体说明她正在获得什么帮助。在当地时间9月1日接受“今日美国”采访的时候,格雷西-戈尔德表示,她将返回大奖赛,参加在北京举办的中国杯和在法国格勒诺布尔举办的法国站的比赛。

  “我依然对于花样滑冰充满着热爱,然而经过最近的比赛,我意识到我需要寻求一些专业的帮助,这一次的调整这一次会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强大的人,相信我也会在我的滑冰表演中体现出来。”格雷西-戈尔德表示。

  格雷西-戈尔德在2014年第一次拿下了全美锦标赛的冠军,随后在索契冬奥会上完成了冬奥会首秀,她在那里拿下了团体铜牌,个人赛排名第四位,随后,她连续两年都是美国女单的一姐,在2016年世界锦标赛上排名第四位。但是上个赛季,格雷西-戈尔德状态挣扎,全美锦标赛上只排名第六位,无缘世界锦标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7/n518162671.shtml report 819 北京时间10月16日,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即将在这个星期拉开帷幕,但是却传来了退赛的消息。据多家外国媒体报道,冬奥会奖牌得主、美国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