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普联手时尚娱乐机构,打造时尚健身赛事新高度!!!

  为了促进健身健美运动项目的发展,为更多的健身健美运动员提供展示的平台,增进健身行业的交流与合作,赛普健身培训基地在中国健美协会指导下举办本次FIt—Allstar赛普健身全明星赛

  

  

  沿袭经典赛制传统,拥有传统赛事的专业评判团队,同时又勇于创新,将更多健康的运动形式带入到比赛中。

  本年度FIt—Allstar赛普健身全明星赛全面升级为全国健身大赛,提升了传统健身健美的时尚感与创意。是赛普对健身健美比赛的一次创新,突破了以往单调的肌肉展示,增加了对参赛选手更加全面展示的环节。

  华美的灯光、劲爆的音乐,堪比维密现场的舞美,都让此次大赛即将成为国内最大型的健身健美赛事。

  此次大赛的项目主要有肌肉战士、时尚先生、运动天使、美臀小姐、校园之星和才艺之星。相比于传统的健身健美赛事,更突出个人的个性。比赛的环节也更加个性化时尚化,选手可以进行才艺展示,并配上音乐,可更深刻的挖掘选手潜能。

  除了以上的比赛项目,此次还融入了健身之星网络评选,充分体现了赛普健身全明星赛的创新之处:不再只关注体型、动作,而是把更多的关注放在了健康与个人素质全面发展上

  而且本次赛普健身全明星赛更是打破了以往赛事举办的常规,首次实现了与第三方经纪公司——壹米互娱合作,共同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赛事。

  关于壹米互娱

  

  一家集影视制作、节目发行、内容营销与数字新媒体传播相结合的新媒体文化传媒公司。拥有全国领先的电视平台发行能力以及丰富的媒体资源,在电视、pc等平台建立了众多产品。

  公司与各地电信运营商,广电客户,各大有线电视网络公司,华为、中兴、联想等众多通信设备厂家,国内外内容制作公司,小米、爱奇艺、腾讯、阿里巴巴等互联网企业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合作。

  策划过的活动

  

1、酷狗酷我“合体”酷音乐亚洲盛典

2、黄子韬演唱会

3、谭维维“维所欲为”演唱会

4、2015年湘江音乐节

  

  

等等

  相信此次赛普与壹米互娱共同打造出的赛普健身全明星赛将会是健身健美赛事界的一场盛宴,也将为健身健美比赛创造出新的模式,打造国内新高度。

  下面我们再一起回顾一下

  以往比赛中的精彩瞬间吧

  

看完了是不是你那颗想要参加比赛的的

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

现在全国明星赛中原、深圳、西安站还可以报名哦

只要你敢秀,万元奖金,等你来拿

回复“中原站报名”、“深圳站报名”、“西安站报名

即可获得报名方式

也可在首页下方“报名通道”处进行报名

西安站

  赛普健身是中国健美协会指定的零基础私人健身教练职业教育培训基地,自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帮助私人教练建立卓越的职业发展通路。2017年赛普重新起航,推出全新CPT7.0课程体系,再次领航健身行业,制定私教职业标准。赛普只培养优秀私教,用我们的专业成就你的辉煌未来!

——————————▼——————————

sports.sohu.com true 赛普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7/n518229245.shtml report 7834 为了促进健身健美运动项目的发展,为更多的健身健美运动员提供展示的平台,增进健身行业的交流与合作,赛普健身培训基地在中国健美协会指导下举办本次FIt—All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