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铁人三项动态 > 铁三赛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寿湖国际铁三11月举行 赛事火爆报名人数破千

来源:重庆华龙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寿湖国际铁人三项赛11月举行 赛事火爆报名人数超千人
2016长寿湖国际铁人三项赛实况 资料图

  华龙网10月15日17时30分讯(记者 苏桢淇)11月4日至5日,2017年重庆长寿湖国际铁人三项赛将在长寿湖风景区举办。今(15)日,记者从赛事组委会获悉,报名人数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突破1000人,报名通道提前11天关闭,创下国内同级别铁三赛事参赛人数新高。

  2017年重庆长寿湖国际铁人三项赛设有精英组、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重庆体验组的传统比赛项目与水陆两项、骑跑两项的基础上,新增了混合接力组。据了解,混合接力组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正式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目的是让更多的民众参与这项赛事。

  据介绍,精英组全程总距离51.5公里,其中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全程分龄组总距离51.5公里;半程总距离25.75公里;混合接力组全程总距离12.8公里;重庆体验组总距离12.8公里;水陆两项总距离5.3公里;骑跑两项总距离25公里。

  为了给铁人三项运动爱好者提供了良好的体验机会,真正实现全民参与,本次赛事不仅设置了多个组别,还设置了丰厚的奖金。赛事总奖金高达28万,相较于2016年的12.8万,今年的总奖金翻倍。与之对应的是,本届赛事的报名费之低,运动员参赛最低20元。此外,在降低门槛吸引更多选手后,今年大赛特地推出多项超有创意且人性化的选手服务,包括班车接送、冲线照片免费下载和“实名制”号码簿等。

  据了解,本次赛事报名于2017年9月上旬启动,组委会对外开放了线上报名和传真报名两个通道,在行业内迅速传播,国内外运动员踊跃报名,呈现火爆态势。截至10月11日,在29天内报名人数突破1000人,报名通道也于10月12日提前关闭。相比2016年的600余人,今年参赛人数增长约45.6%,同时也创下国内同级别铁三赛事参赛人数最高的记录,将成为长寿湖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铁三”盛会。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华龙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7/n518277565.shtml report 1184 2016长寿湖国际铁人三项赛实况资料图华龙网10月15日17时30分讯(记者苏桢淇)11月4日至5日,2017年重庆长寿湖国际铁人三项赛将在长寿湖风景区举办。今
(责任编辑:张攀 US04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