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提猜挑战一龙名利双收,如今再不愿回昆仑决打比赛了!

  西提猜是目前踢拳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不但在踢拳排名里稳居世界第一,就连在WMC、仑披尼拳场排名也是世界第一,获得过仑披尼、诸神之战、glory等多个组织的世界冠军头衔,是当之无愧的70kg一哥,也是公认的P4P排名第一。

  

  其实中国观众认识西提猜还是通过昆仑决和武林风这两个平台,最早昆仑决邀请西提猜参加诸神之战,诸神之战的含金量已经不需要笔者过多的做介绍,诸神比赛是目前踢拳界规模最大、含金量最高的比赛,为了至高无上的荣誉,很多世界名将都来一展风采,或许是诸神之战的高手实在是太多了,西提猜的到来并没有引起太多的重视,毕竟之前西提猜在踢拳界的名气不算特别的响亮!

  

  不过很快西提猜就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首战就ko了K-1王者魔头穆塞,紧接着又战胜了全能斗士安迪苏瓦,两个K-1超级天王,一晚上就被西提猜给撸了,这样的战绩,放在踢拳界还是首次,首战有如此如此惊艳的表现,西提猜因此也被拳迷给予了厚望,之后西提猜也不负众望,先后战胜乔奈和鬼才马拉特,强势杀入四强,在最后的四人赛里先是一拳解决了播求大弟子苏波邦,然后又四回合战胜恩瑞克,拿到了诸神之战总冠军。

  

  在拿到诸神冠军之后,西提猜在昆仑决并没有足够被重视,反倒是半决赛失利的苏波邦一直备受吹捧,之后西提猜在昆仑决打了两场比赛,其中一场就是和苏波邦的二番战,不过那场比赛西提猜明显不在状态,最后点数落败,赛后西提猜面对镜头,并没有找理由来搪塞,而是默默地选择了离开,之后在glory又拿到了世界金腰带。

  

  Glory的含金量虽高,但是比赛密度并不大,一度没有比赛可打的西提猜只得选择再次回到中国,而打昆仑决显然不现实,恰逢此时武林风遭遇釜底抽薪,元气大伤的武林风只能依靠一龙王者挑战赛来挽回市场,面对挑战一龙的机会和百万奖金,西提猜不心动是不可能的,西提猜参赛后也不负众望,三战全胜,将哈桑·拓依、恩里克·科尔、达占巴三人先后斩落马下,剑指武僧一龙,不出意外,西提猜拿下一龙不成问题,不但获得了最终比赛的胜利,而且是名利双收。

  

  作为曾经的诸神总冠军,西提猜参加武林风的比赛,也引起了外界的很多猜疑,为何选择在输给苏波邦后退出昆仑决,一直都是众说纷纭,不过最近西提猜也做出了公开回应,原来西提猜和苏波邦二番战时候腿上有伤,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实力,如今西提猜又回归满血状态,喊话苏波邦出来打三番战,不过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不去昆仑决,武林风和glory二选一!至于为啥不去昆仑决,明眼人都能够看的清清楚楚!

  

  西提猜说出这样的话也能够理解,毕竟昆仑决对播求师徒的“保送之路”有目共睹,苏波邦在和西提猜会师诸神四强之前,两个人安排的对手简直是天壤之别,西提猜的四位对手里三位是k-1王者,而苏波邦一路KO中国选手轻松晋级,在西提猜KO苏波邦的前一秒,解说员还在不断鼓吹苏波邦,反倒是对西提猜不理不睬的,如此的反差,西提猜的离开已成定局,西提猜的离去,让苏波邦成为了昆仑决的宝贝蛋子,不知道对于此番喊话,苏波邦怎么看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7/n518292111.shtml report 2245 西提猜是目前踢拳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不但在踢拳排名里稳居世界第一,就连在WMC、仑披尼拳场排名也是世界第一,获得过仑披尼、诸神之战、glory等多个组织的世界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