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农药最需带闪现五大英雄 闪现大招才是极限操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闪现是王者荣耀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召唤师技能。不但能作为一个位移提高机动性,更是成为许多英雄秀操作的重要条件。

  王者荣耀中有的英雄非常需要闪现,今天小香老师就来就盘点一下最需要闪现的五大英雄,闪现大招才是操作极限。

  1、钟馗

  钟馗的大招其实很难命中,就算是勾过来以后直接开大也容易被对方走位躲开,但是有闪现就不一样了,大招前摇过后出其不意地一闪一定能抓到一两个。

  2、王昭君

  王昭君的大招堪称团战毁灭神器,但是一般打不满伤害,尤其是自身二技能没有命中的时候,这个时候闪现就很重要了,你跑?不存在的。

  3、姜子牙

  姜子牙的大招虽然有很强的威慑力,但是前摇太长很难命中,但是配合闪现强行改变方向后就不同了。看着姜子牙反向放大像个傻子似的,下一秒他就会闪现教你做人。

4、花木兰

  花木兰重剑形态下一技能伤害非常高,但是前摇过于明显,配合闪现强行改变方向有更好的效果。这已经成为花木兰的基本操作之一。

  5、苏烈

  苏烈很刚,但是整体比较笨重,大招可以移动蓄力但攻击范围不大,并且蓄力时容易被发现,所以在蓄力的时候突然闪现接大能让对方猝不及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8/n518355051.shtml report 3143 闪现是王者荣耀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召唤师技能。不但能作为一个位移提高机动性,更是成为许多英雄秀操作的重要条件。王者荣耀中有的英雄非常需要闪现,今天小香老师就来就盘点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