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杯诺卡拉帆船赛 > 上海杯诺卡拉帆船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 SYC“上海杯”诺卡拉帆船赛赛事介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一、 赛事背景

  1873年上海黄浦江举办了中国近代史上的首次国际帆船赛事——“上海杯”帆船赛。时隔百年,在上海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上海美帆游艇俱乐部将重启该项赛事,旨在打造具有上海本土IP的标志性国际帆船赛事,传承上海百年水岸运动生活文化。

  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24名世界顶级帆船运动员将汇聚上海。通过国际媒体转播,该项赛事将覆盖100多个国家及11种语言人群。通过该项赛事能够向中国、亚洲乃至世界展示上海在现代化城市、环境、文化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果,提升上海城市形象,为打造上海国际体育赛事之都增光添彩。

  二、 赛事介绍

   赛事名称:

  2017 SYC“上海杯”诺卡拉帆船赛 暨 诺卡拉亚洲锦标赛

   比赛时间:

  2017年10月28日-29日

   竞赛水域:

  公平路码头至扬子江码头约1.5公里的黄浦江江面

   赛事规模:

  来自奥地利、新西兰、巴西、意大利、丹麦、美国、德国、新加坡、中国及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12支队伍、共24位参赛选手。

  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世界帆联国际诺卡拉17级别协会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

  上海市体育总会

  承办单位:上海市虹口区体育总会

  上海美帆游艇俱乐部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上海市青浦区体育总会

  上海美帆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

  推广单位:上海智烽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8/n518403660.shtml report 800 一、赛事背景1873年上海黄浦江举办了中国近代史上的首次国际帆船赛事——“上海杯”帆船赛。时隔百年,在上海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上海美帆游艇俱乐部将重启该项赛事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