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约恩望卡西回归欧巡入莱德杯 欧洲队史上最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8日,莱德杯欧洲队队长托马斯-比约恩表示如果保罗-卡西能够为明年巴黎一战调好档期,那他的加入会让欧洲队如虎添翼。目前英国球手卡西世界排名第14为,2016年他因为是非欧巡赛会员而错过了当年的莱德杯。

  40岁的卡西在这场著名的队际赛中留有漂亮的履历,但是他已经决定常驻美国,扎根美巡赛,来为事业再造高峰。“我一直都在说,我跟保罗开诚布公的聊过。”比约恩告诉外媒记者。“因为他自己的选择让他很难加入到莱德杯中,所以我找他聊过此事,这也是我的工作。他不得不做出选择,他向我承诺,他一定会做出一个选择,我会是第一个知道结果的人。他希望成为其中一员,但是他确实需要在家庭等方面做出一个排序,我们尊重他的任何决定,当然如果他能够加入莱德杯将是一个强有力的砝码,希望那时候他的状态跟现在一样。”

  前世界排名前三的卡西在2004-2008年期间参加过3届莱德杯,一共赢得5分,之后他的状态和体能出现状况,排名每况愈下。但是在近来三个赛季他的情况开始稳定,自2015年后,他一共有27次比赛进入前十名。

  欧巡赛规定球手要获得莱德杯积分需要至少参加5场常规比赛。“我只能说,作为一个巡回赛能拥有他这样的球手,能够让他加入莱德杯非常了不起,但是他也必须通过自己的付出入队。我们聊过很多,我真心希望他能够做出决定,因为我知道这个决定不是简单的是非题。”

  当被问及是否会把外卡发给一个法国球手时,比约恩坚称他要选出的是12个最有实力的球手,从这个角度来说,卡西是毫无疑问可以入队的。但是如果他没法让卡西加入,他也有信心组成一支强有力的队伍来对抗美国队。

  目前世界排名前2位的球手都是美国球手,分别是达斯汀-约翰逊和乔丹-斯皮思,在世界排名前20的球手中欧洲球手占了一半。“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欧洲球手能在世界前21位里占11个名额,这样的情况是很不容易出现的,所以说我们这次的队伍非常强大。”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8/n518499433.shtml report 1233  北京时间10月18日,莱德杯欧洲队队长托马斯-比约恩表示如果保罗-卡西能够为明年巴黎一战调好档期,那他的加入会让欧洲队如虎添翼。目前英国球手卡西世界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