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伊目标瞄准重回世界第1 曾因母患癌不想打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8日,大满贯冠军简森-戴伊在当地时间周三的时候表示他已经把目标定为重回世界第一,因为在母亲罹患癌症之后,他曾一度不想出现在球场上。

  “我母亲患上肺癌这件事情让我很煎熬。”澳大利亚球手在美巡赛CJ杯开杆前告诉记者,这场比赛将于本周四在韩国举行。“我的祖父母和爷爷奶奶都去世了,我也没有父亲。如果母亲也离开了我,那我就只有2个姐姐了。”目前戴伊的世界排名为第9名。

  “我意识到她为了我的成长做了那么多牺牲,我的陪伴对她来说非常重要,所以那段时间我不想打球,不想出现在球场上。我知道如果她去世了,我一定会非常后悔没有花时间陪在她身边,因为我经常一年只能回家看她一次。”戴伊说到这里情绪很激动。“幸运的是3月份的手术很成功,现在我又可以把注意力放回到高尔夫上。”

  在2015年赢得美国PGA锦标赛实现个人大满贯突破之后,29岁的戴伊平步青云,世界排名直线上升到了第1名。直到2017年赛季开始时他还是稳坐世界第1的宝座,但是由于最近一次夺冠已是1年半以前的球员锦标赛,多时没有冠军入账的戴伊世界排名开始下滑。他在今年不仅在美国公开赛上晋级失败,还在美国大师赛和英国公开赛上排在了20名开外。戴伊在今年偶尔灵光乍现,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取得第9名,还有2次前十名。

  “本赛季我的表现不佳原因有点复杂,老实说2016和2015赛季让我有点筋疲力尽。我不知道怎样守住世界第1的位子。如果下一次我再次成为世界第1,我想我会换种方法。”戴伊说,自从2013年赛季之后他就一直保持在世界前十内。

  “我依旧努力工作来度过这个疲惫期,但是就在这个时候我的母亲得了癌症。希望这些让我在球场内外分心的事情都已过去,我要重新开始,向着世界第1出发了。”

  本周10位世界排名前30的球手来到了济州岛参加比赛,这是美巡赛在亚洲举办的3场比赛中的第2场。世界排名第4、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得主贾斯丁-托马斯也将参加比赛,争夺166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而本次比赛的奖金总额高达925万美元。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8/n518499770.shtml report 1287  北京时间10月18日,大满贯冠军简森-戴伊在当地时间周三的时候表示他已经把目标定为重回世界第一,因为在母亲罹患癌症之后,他曾一度不想出现在球场上。“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