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佛山公开赛已然成为挑战巡回赛的“大满贯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明天,2017佛山公开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将正式拉开帷幕,48名欧洲挑战巡回赛年度奖金榜排名前50的球员来到了佛山参赛。四年前,借着佛山公开赛的东风,挑战巡回赛得以重返中国。首届佛山公开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挑战巡回赛顺利在中国扎根,更让佛山公开赛成为了巡回赛的年终三大赛之一。

 


  欧洲挑战巡回赛执行理事阿兰·德索垂特(Alain de Soultrait)

  看到巡回赛球员对佛山公开赛如此青睐,德索垂特(Alain de Soultrait)情不自禁地称赞道:“巡回赛球员都对‘广粤杯’充满渴望。对他们来说,佛山公开赛就相当于巡回赛的‘大满贯赛’。与此同时,也因为佛山公开赛的成功,挑战巡回赛在中国得到了很好的发展。这两年,中国每年举办两场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的奖金也由此前的35万美金增加到了50万美金。相应的,中国球员在挑战巡回赛上的表现也越来越好,在晋级人数和名次上都较四年前大为提升。”

 
 



  2017佛山公开赛形象大使林希妤、陈子豪

  在去年的佛山公开赛上,广东球员陈子豪取得了并列第六的佳绩,这也是中国球员在赛事历史上的最佳表现。因为这一机缘,陈子豪和另外一位来自广东的女子名将林希妤成为了2017佛山公开赛的形象大使。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祈福介绍说:“今年,这两位充满阳光的形象大使与赛事工作人员一起,先后多次走进佛山高尔夫球会、佛山的校园和慈善机构,与不同的社会群体交流,向他们普及并推广高尔夫文化,让更多的人有机会接触到这项老少咸宜的健康运动,从而能够爱上高尔夫,也让他们的生活更为美好。”

 


  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祈福

  自然,因佛山公开赛而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的还有那些参赛的球员们。过去几届佛山公开赛上,除了四位冠军因此夺得下个赛季欧巡赛的参赛卡,还有李昊桐、泰瑞·哈顿(Tyrrell Hatton)等先后参赛的国内外球员登上更高的国际舞台。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小宁发言

 


  为此,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席张小宁对佛山公开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现在,佛山公开赛的冠军可以获得14个世界排名积分,这对球员来说都有很大的吸引力,使得赛事阵容越来越强大,赛事的水平也得到提高。更重要的是,佛山公开赛是在国内本土举办的国际赛事,让很多国内球员可以充分备战,在与国际球员一较长短的同时,步步为营地提升自己的竞技水平,进而争取更多的世界排名积分。此前,在2013年,中高协和新世界中国地产、欧巡赛组织、佛山高尔夫球会等合作机构一起签订了10年赛事备忘录,定下10年之约。我相信,随着佛山公开赛的持续举办,它会变得越来越成熟,进而为中国高尔夫备战奥运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9/n518548049.shtml report 3781  明天,2017佛山公开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将正式拉开帷幕,48名欧洲挑战巡回赛年度奖金榜排名前50的球员来到了佛山参赛。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