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少先队员现身昆仑决赛场,裁判看到后表情亮了

  昆仑决MMA15阿拉善站,19岁年轻小将梁辉迎来在昆仑决的第二场比赛。称重现场,梁辉带着红领巾上场个性十足,裁判在念完梁辉的体重后,露出了迷之微笑……

  小编隆重决定,今后毛老师的笑容由我来守护!!

  2017年11月5日,鸿坤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66走进中国湖北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

  购票方式

  一、APP购票:下载昆仑决APP点击页面进入“火热售票中”

  二、官方电话购票:4006008911 15707261551

  比赛时间:2017年11月5日14:00

  比赛地点:湖北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

sports.sohu.com true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9/n518666359.shtml report 807 昆仑决MMA15阿拉善站,19岁年轻小将梁辉迎来在昆仑决的第二场比赛。称重现场,梁辉带着红领巾上场个性十足,裁判在念完梁辉的体重后,露出了迷之微笑……小编隆重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