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子竞技 > 电竞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极限之地CS:GO亚洲决赛 促进电竞文化共同繁荣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说起泰国,不免联想起琳琅满目的小吃、酸辣闻名的美食,大大小小、金碧辉煌的寺庙。这个保留浓郁传统文化与民俗风情的国家,现正成为东南亚乃至世界的新兴经济体。虽然挑战与变革永远没有那么简单,但包容与开放也不断孕育机会和未来。有如电子竞技在泰国的发展,虽然谈不上顺遂,但也吸引越来越多年轻人加入,他们富有激情、渴望胜利,与其他地方的年轻人没有不同。伴随2017年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吹响号角,一时间上百支泰国战队积极报名海选!只为争夺代表泰国出战亚洲杯的唯一名额。

 

  而本届亚洲杯“ROAD TO SHANGHAI”的吸引力与号召力,不只淋漓尽致表现在泰国赛区,同样也在日本、新加坡、台湾、印尼、菲律宾、马来西亚、越南、蒙古、印度、巴基斯坦、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以及中东各大赛区的不同国家或地域,得到了充分的展现。一方面,基于去年首届极限之地CS:GO亚洲杯成功举办,今年各赛区主动加大了预选赛的规模和投入,另一方面,各大赛区的战队报名数量也再次刷新记录,体现出亚洲电竞玩家踊跃参与国际大赛的热情,以及挑战自我、实现梦想、捍卫国家或地区荣耀的信念和坚持。

  就在B.O.O.T-d[S]锁定新加坡赛区最后一张总决赛入场券后,2017极限之地CS:GO亚洲总决赛所有16支参赛战队现已全部出炉。他们是中国赛区前三获得者Vici Gaming、Eclipse、Flash Gaming,澳新冠军Kings、新加坡冠军B.O.O.T-d[S]、日本冠军SZ Absolute、台湾冠军Talon、印尼冠军Recca、菲律宾冠军Mineski、印度冠军Entity、马来西亚冠军Fire Dragoon、中东冠军NASR、越南冠军UTM、蒙古亚军KhARUM、泰国冠军Beyond.Maple,以及巴基斯坦冠军战队vRn。10月19日云集上海,大战一触即发!

 

  据极限之地(eXTREMESLAND)赛事主办方暨生诚国际总经理黄仁宏先生表示,“将极限之地打造为成功的国际赛事品牌,并借此在全亚洲推广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具有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既是初衷,也是使命。因为电竞运动正在全球蓬勃兴起,而亚洲所占世界人口的比例超过60%,拥有最大的群众基础和市场,而极限之地亚洲公开赛,透过公平公正的专业赛制,符合潮流也契合竞技运动需求的专业装备,致力于将亚洲各国家和地区的电竞爱好者凝聚起来,为他们提供展示能力、相互切磋、共同促进的理想舞台。”

 

  黄仁宏还补充道,“虽然同处亚洲,但由于历史文化、制度差异以及地理分割的影响,一直以来众多亚洲国家之间凝聚力并不强。要想突破种种限制,实现真正跨越区域的亚洲电竞文化交流,成功举办覆盖面广、参与度高、荣誉感强、竞技水平突出的亚洲电竞公开赛,势必对主办方的资质与能力提出非常高的要求。而生诚国际立足中国、覆盖亚洲,不只拥有专业电竞赛事开发团队,还打通了电竞行业上下游生态链,并且具备跨国跨区域的资源整合与执行协作能力,因此在举办亚洲杯赛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与舍我其谁的使命。”

 

  另据极限之地赛事总经理张乐伟先生介绍,“在上届极限之地CS:GO亚洲总决赛上,来自中国的VG战队笑到最后、成功捧杯。今年的他们依然是夺冠大热门,能否把奖杯继续留在中国,可谓本届赛事的一大看点。当然,他们所面临的挑战比往年大多了。因为去年赛事中有多个赛区直接邀请战队参赛,而今年赛事各赛区大多通过层层海选与预赛机制产生冠军代表队,其广泛参与程度和竞争激烈程度均今非昔比!最终出炉16强战队,整体竞技水平都有所提升,这也难免会给2017年极限之地CS:GO亚洲总决赛带来相当大的变数。”

  2017年10月19日至10月22日,中国上海,静安区江宁路428号静安体育中心。16支来自亚太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CS:GO电竞强队,将在这里决出胜负。谁将站上亚洲之巅,谁将载入电竞史册,且让我们拭目以待。除提供现场观战机会外,本届ZOWIE GEAR极限之地CS:GO亚洲总决赛还将联多个网站全程在线直播,并在海外地区透过多个赛事直播平台以多种语言同步直播,覆盖亚洲主要国家和地区。广大CS:GO玩家和电竞爱好者亦可透过各大电竞游戏媒体,获取极限之地CS:GO亚洲总决赛最新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9/n518684204.shtml report 3609 说起泰国,不免联想起琳琅满目的小吃、酸辣闻名的美食,大大小小、金碧辉煌的寺庙。这个保留浓郁传统文化与民俗风情的国家,现正成为东南亚乃至世界的新兴经济体。虽然挑战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