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播求徒弟苏波邦被昆仑决吹上天,西提猜和江通猜只得选择退出!

  昆仑决是目前中国人创办的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赛事,其诸神之战更是将世界一流高手纳入麾下,为拳迷奉上了顶级搏击比赛,不过在欣赏高水平比赛的同时,拳迷也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昆仑决官方一直主捧泰国选手,这种不遗余力的吹捧包装,远超过了本土选手在昆仑决的待遇,因此很多观众也吐槽昆仑决为“泰奴决”、“洋奴决”,当然了,不可否认,昆仑决请来的高手还是很多的,只是一味吹捧泰仔确实让人不爽。

  

  虽说昆仑决一直吹捧泰国选手,但是泰国选手也被分为三六九等,有些泰国选手一直被开绿灯包养,一些则是狂啃大boss欲除之而后快,而最受昆仑决官方吹捧的,莫过于播求师徒了,至于播求在昆仑决多么受吹捧我就不再多言,为了给播求刷战绩,昆仑决甚至是不惜安排羽量级选手戴着铁链子去升重和播求打,不过播求毕竟老了,来中国比赛无非是混个出场费而已。

  

  播求老了,于是苏波邦就继承了师父在昆仑决的特权,为何这么说,翻开苏波邦的战绩,在参加昆仑决之前,苏波邦无论是在泰拳界还是在踢拳界,只能算是一个小生,很多人知道他仅仅是因为他是播求的高徒,为了吹捧苏波邦,昆仑决可谓是不遗余力,一边打着播求高徒的旗号,一边开始安排中国选手刷战绩,这种路数和播求的昆仑决连胜如出一辙,面对中国选手都是凶残ko,一路突飞猛进。

  

  温室里长出的花朵,是难以经得起狂风暴雨洗礼的,苏波邦在昆仑决四连胜之后(全部是ko中国选手),很快就遇到了职业生涯最强的对手-西提猜,为了吹捧苏波邦,两个解说员串通一气,各种吹嘘苏波邦,如数家珍一般,不过很快就被打脸,第二回合西提猜一记重拳直接将苏波邦打的挺尸,搞得解说员好生尴尬,就像播求被哈亚血洗,主持人却举起播求手臂一样被打脸一样,昆仑决包装的苏波邦,一拳被打成了“苏打水”!

  

  苏波邦失败之后,昆仑决并未将其抛弃,反倒是精细打磨,之后成功的避开了一切重炮手,直指诸神总冠军,失败后还能够被赛事方如此重视,只能说播求师徒在昆仑决挺好使,之前也有一些言论指出播求经纪人银姆是昆仑决股东,当然了,这只是小道消息,不过播求和苏波邦在昆仑决的待遇,绝非其他选手所能比肩的,甚至位宁辉和吴雪松也没有这等VIP待遇。

  

  都是泰拳天王,播求和苏波邦当做亲儿子来养,不过西提猜和江通猜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西提猜二番战输给苏波邦后选择了离去,而江通猜更为凄惨,几乎将中国羽量级高手全部斩落马下,却已经得不到昆仑决的芳心,在诸神最后四人赛里被加时,决赛惨遭ko,再战诸神,江通猜已经遍体鳞伤,直言打完诸神就退役回家,于是乎昆仑决满足了他这个愿望,直接整个重炮手马拉特送他上担架,而苏波邦却安排“无名之辈”艾曼,啃个艾曼,还把苏波邦咯得牙疼,险些再次翻船,很多拳迷也对比赛结果不买账!

  

  如此看来,有实力不见得受待见,即使是世界第一的西提猜,也不愿再回昆仑决了,直接喊话苏波邦三番战,前提不去昆仑决,因为他明白,野生的永远不会当宠物对待!至于江通猜,那就由他“自生自灭”吧,反正已经成了苏波邦的垫脚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9/n518707053.shtml report 2224 昆仑决是目前中国人创办的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赛事,其诸神之战更是将世界一流高手纳入麾下,为拳迷奉上了顶级搏击比赛,不过在欣赏高水平比赛的同时,拳迷也发现了一个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