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格兰球员卡勒姆交65杆领跑2017佛山公开赛首轮,佛山“小巨人”张梓洪一杆进洞惊艳全场

  今天,汇聚了126名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球员的2017佛山公开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在佛山高尔夫球会正式打响,经过一天的精彩比拼,英格兰球员塔伦·卡勒姆(Tarren Callum)交出65杆(-7)的佳绩,一杆领跑首轮赛事。瑞典球员米卡尔·伦德贝格(Mikael Lundberg)澳大利亚球员尼克·卡伦(Nick Cullen)和荷兰球员丹恩·霍钦(Daan Huizing)紧随其后以66杆(-6)暂并列第二。国家队队员、2015佛山公开赛“最佳中国球员”奖得主张蕙麟今天在所有参赛的中国球员表现最佳,成绩为68杆(-4),暂时排在并列第八的位置。而本地球员18岁的“小巨人”张梓洪则交出本次赛事首个一杆进洞,惊艳全场。

  

塔伦·卡勒姆(Tarren Callum)

  这是卡勒姆首次参加佛山公开赛,目前,他主要活跃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上,正是凭借在中巡赛奖金榜暂列第8名,他得以来到佛山。今天的佛山高尔夫球会红字满天飞,卡勒姆做得最好,他在第二洞就抓下小鸟,而第八洞的神奇切击更是为他射下一只老鹰,此后,他接连出击,最终以六鸟一鹰完成首轮赛事,势不可挡。赛后,他表示:“我最近状态很不错,上周就曾获得一个前10名,获得领先的感觉非常好,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几天一直保持这一状态。”

  

尼克·卡伦(Nick Cullen)

  -1杆微小差距紧随其后的澳大利亚球员尼克·卡伦,目前在挑战巡回赛奖金榜排名暂列第39名,他迫切地需要一个好的成绩才能提升自己的排名,进而让自己进入一个安全的区域,获得下个赛季欧巡赛的参赛卡。去年,他就参加了佛山公开赛,获得并列第五名的成绩,重回故地,他在第一轮就做得很好,在第9洞和第15洞先后推入两记15英尺的小鸟,手感相当火热。整轮下来,他一共抓下6只小鸟,并且没有吞下博基。赛后他表示:“我很喜欢佛山高尔夫球会,它适合我的打球风格。我的开球距离不远,而佛山高尔夫球会则对开球的精准度要求更高,今天我打得很扎实,无论是攻果岭还是推击,都很完美,尤其是最后一洞抓下小鸟,让我非常开心。

  英国球员保罗·霍华德同样需要在这场重要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才有机会冲击下个赛季的欧巡赛参赛卡,他目前在挑战巡回赛奖金榜排名第36,首轮赛事上,他抓下六只小鸟,最终交出了67杆(-5)的成绩。赛后,他表示:“这是我最近一个月第一次在首轮交出红字,能够在有风的天气里打出低于标准杆感觉很好,尤其是在一个有难度的球场,希望今天的感觉能一直保持到周末!

  

  领跑中国球员排行榜的张蕙麟再次来到佛山高尔夫球会,他感到非常舒服。之前这位来自湖南的名将职业生涯的两个冠军都是在下半年夺得,这周再次来到佛山,显然让自称“状态有些慢热”的张蕙麟很享受。今天他在第6洞的勇猛表现尤为值得称赞,他的开球不是很理想,球停在水障碍附近,站位比较麻烦,于是他效仿斯滕森等顶尖球员此前在处理这种球位的做法,在水边脱鞋击球,将球完美地攻上果岭,随后抓下一只9英尺的小鸟。

  

  父子搭档的张梓洪在佛山高尔夫球会第11洞完成神奇一击。在这个177码的3杆洞,这位主场作战的业余球员用7号铁直接将球灌进洞杯,这是他首次在职业赛事打出一杆进洞,也是赛事历史上第四个一杆进洞。

  

  而赛事形象大使陈子豪则交出70杆(-2),暂列并列第23名。

  2017佛山公开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得到欧洲挑战巡回赛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批准,广东高尔夫球协会和佛山市体育局协办,新世界中国地产呈献赞助,并由佛山高尔夫球会承办。同时得到了佛山市各级政府、南海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以及众多国内外著名品牌的赞助,让赛事增色不少。

  作为华南地区年度体育盛事之一,10月19日-22日上演的2017佛山公开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奖金为50万美金,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佛山市高尔夫球会承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佛山市体育局协办,欧巡挑战赛组织认证,新世界中国地产呈献赞助。自2013年起,佛山高尔夫球会开始承办“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并且一直得到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呈献赞助。谈及新世界中国地产多年赞助佛山公开赛的初衷,原来正是由于佛山公开赛一直所坚持的绿色环保理念以及坚持关注慈善,高尔夫可持续发展吸引了他们,这样的坚持与践行,与新世界中国地产长期以来所倡导的绿色环保可持续理念不谋而合。新世界中国地产是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017)旗下内地物业旗舰,是内地最具规模的房地产发展商之一。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内地房地产的香港公司之一,新世界中国地产秉承可持续发展之城市社区建设愿景,而佛山公开赛的承办球场就坐落在广佛新世界庄园,这一项目正是新世界中国地产倡导的下一代国际社区的标杆之作。

sports.sohu.com true 云高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19/n518708053.shtml report 4340 今天,汇聚了126名来自世界各地优秀球员的2017佛山公开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在佛山高尔夫球会正式打响,经过一天的精彩比拼,英格兰球员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