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绝地求生糯米偷开小号直播 3天捞金2万被封杀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

  近日,被绝地求生官方点名开挂的斗鱼主播“魔音糯米”悄悄的在斗鱼开小号直播,没想到又被网友给举报了。今日,斗鱼官方发布册小号重新开播,经过核查,对其小号“诺米亚洛柒”直播间永久关闭。

  根据直播间的时间来看,糯米的小号是在10月14日开播,在10月16号就吸金2万多元。但仅仅3天,直播间就被举报封闭,糯米偷偷回来捞金的算盘落空了,礼物钱也是拿不到了。

  在这三天的直播播中,糯米没有露脸,但他的声音还是被玩家认了出来。之后糯米还在直播间和和观众对骂起来,当然结果就是直播间被愤怒的玩家举报了。

  不少网友表示:糯米还是没什么长进,情商依旧不足,声音没处理就出来浪,这一出偷偷摸摸开播捞金的闹剧又制造出了新下限。

  小弟有话说:有些事情一旦做错,就要付出巨大的代价。少年,且行且珍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0/n518767843.shtml report 783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正经小弟。近日,被绝地求生官方点名开挂的斗鱼主播“魔音糯米”悄悄的在斗鱼开小号直播,没想到又被网友给举报了。今日,斗鱼官方发布册小号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