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 > S7总决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7总决赛三星爆冷淘汰夺冠热门龙珠 3-0晋级4强

来源:电竞世界
  • 手机看新闻
 


新闻速递

1.S7三星爆冷淘汰夺冠热门龙珠,3-0晋级4强!

2.S7全球总决赛奖金池更新:目前已突破400万美金

3.2.DOTA2版大逃杀?在熟悉的DOTA2上地图也能吃鸡啦

S7三星爆冷淘汰夺冠热门龙珠,3-0晋级4强!

  北京时间10月19日,英雄联盟S7全球总决赛首场四分之一决赛在LCK一号种子龙珠与三号种子三星之间进行。本以为会是一场没有悬念的BO5,但是最终三星完成爆冷3-0击败了龙珠!

  第一局一上来双方都ban了版本强势的风女和璐璐。龙珠上单Khan掏出了贾克斯上单,三星则拿出来凯南上单、马尔扎哈中单。

  前期Bdd的辛德拉完全压制了Crown的马尔扎哈,连续把对手逼回家,在六级之后单杀对手。不过安掌门这时候站了出来,连续gank中上路帮助队友止血。龙珠趁势拿下下路一血塔并将首条火龙收入囊中。

  之后龙珠屡次利用凯南不在的机会开团,而CuVee也多次到场过迟,龙珠小优1k经济。三星牢牢控制住视野的防守,在大龙区频繁埋伏,打赢团战,拿下大龙,攻破龙珠中路高地。

  

  第一局数据

  在第二条大龙时,三星竟然在凯南没有到场的时候4打5打赢团战,拿下buff,破掉三星上路高地。最终,三星击破三路,拿下开门红。

  第二局BP上,LZ拿出了发条和维鲁斯两个后期输出足够的双C,而SSG则拿出了岩雀和小炮前期可以提速的双C。

  比赛前期LZ就崩盘了,中野联动的他们先是在中路配合击杀了LZ的发条和皇子。随后又在下路拿到对面下路两条性命,拿到了一血塔。中期,SSG在小龙团战处理无敌,岩雀一个大招把发条拒之门外,随后包夹龙珠三人,岩雀拿下四杀。这波团战结束后LZ经济落后7000。

  后期LZ再次出现失误被秒掉打野和下路,随后SSG拿下大龙,经济领先10000。拿到优势的SSG拥有小炮的他们直接平推,LZ毫无办法,最终SSG再胜一局拿下赛点。

  第三局BP上LZ拿到了岩雀和酒桶可以在前中期带节奏,下路则拿出了维鲁斯和洛两个中期控制英雄。SSG则选出了丽桑卓和慎的配合进场。

  比赛前期打的非常艰难,打野CUZZ的酒桶野区失守直接被猪妹拿到了一血,等级也落后了两级。本该在前期带起节奏的LZ在前期直接陷入了劣势。中期LZ的上单直接越塔单杀把之前的节奏挽回了一些,但是SSG直接针对下路一波越塔拿下了对面酒桶后拿到了下路一血塔。

  随后SSG的小炮解放出来,推塔节奏起来的SSG快速的把经济扩大到4000,经济差距越来越大的SSG在中路抓住机会秒掉LZ四人后拿下大龙后经济领先到了近10000。面对这样巨大的经济领先,LZ也毫无办法,最终只能无奈的输掉这局比赛。

S7全球总决赛奖金池更新:目前已突破400万美金

  八强赛即将开战,先让我们了解一下奖金池的最新情况吧。

  总决赛奖金池

  如拳头之前所公布的,冠军之箭艾希和冠军守卫皮肤的25%收益将纳入总决赛奖金池,参加比赛的各支战队将根据最终名次来分配总奖金。

  -冠军:37.5%

  -亚军:13.5%

  -第3/第4:7%(共14%)

  -第5至第8:4%(共16%)

  -第9至第12:2.25%(共9%)

  -第13至第16:1.25%(共5%)

  -第17至第20:0.75%(共3%)

  -第21至第24:0.5%(共2%)

  

  目前奖金已经累积到400万美金(合人民币约2650万元),其中225万美金是基础奖金,粉丝贡献达到了185万美金。冠军皮肤艾希和冠军守卫的收入,除了纳入奖金的25%之外,还有25%将用于慈善事业。奖金池累计截止到11月5日。

DOTA2版大逃杀?在熟悉的DOTA2上地图也能吃鸡啦

  有小伙伴发现,在DOTA2的游廊中出现了一张让大家并不觉得陌生的RPG地图。地图名为《DOTA吃鸡大逃杀》,游戏方式也和我们玩的“吃鸡”一样。出来大家装备都靠捡,见到人就是一顿锤,同样有毒圈,会缩毒。

  那么小伙伴们,今天你吃鸡了吗?

  

  附带部分游戏介绍:

  想象一下20个DOTA英雄分为10队(游戏框架限制)在熟悉的DOTA地图中进行大逃杀游戏会是怎样呢?

  或者在一个和PUGB类似形状的冬日地图中在有限的资源下死斗?

  每个人只有一条命。

  初始无敌时间20秒,背包里有一个一次性传送道具可以去地图各处;酸雾从90秒后开始生成

  - DOTA2地图上没有防御塔、圣坛和泉水,也不会出兵,物品分布较多且平均。

  - 绝地求生形状的冬日地图上物品较少,没有商店和赏金符文,资源更加有限。

  平衡原因暂时移除了一些英雄。

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支持其观点

sports.sohu.com true 电竞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0/n518769737.shtml report 3909 新闻速递1.S7三星爆冷淘汰夺冠热门龙珠,3-0晋级4强!2.S7全球总决赛奖金池更新:目前已突破400万美金3.2.DOTA2版大逃杀?在熟悉的DOTA2上地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