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达卢西亚大师赛加西亚抓7小鸟 吴阿顺并列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安达卢西亚大师赛在西班牙著名的皇家瓦德拉玛高尔夫俱乐部打响。第一轮中东道主塞吉奥-加西亚果然不负众望,他以66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并列第一位,与他分享第一的是荷兰球手朱斯特-卢腾。中国球员吴阿顺打出了72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并列第39位,晋级决赛圈希望很大。

  之所以说塞吉奥-加西亚是东道主,这绝对是双重意义。首先这是在他的家乡西班牙举行的比赛,而且赛事主办方就是加西亚名下的基金会,因此加西亚绝对是东道主中的“东道主”。

  正是因为这一缘故,这让现世界排名第11位的加西亚从第一轮就十分谨慎。18洞比赛,加西亚一共打出了7个小鸟球,只有两个柏忌出现,尤其是从第10洞到第18洞的比赛中,加西亚零失误。

  最终,加西亚以66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比赛结束第一轮,他的好成绩也暂时排名第一位。与加西亚分享第一位的是荷兰人朱斯特-卢腾,他在首轮打出了6只小鸟球,只有1个柏忌,由于后九洞只有1个小鸟球入账,因此成绩没能进一步提升。

  并列第三位的分别是英格兰球员罗伯特-洛克和另外一位西班牙人帕伯-拉尔扎波,他们的成绩是67杆,低于标准杆4杆,落后第一名1杆。其中,洛克轰下了6个小鸟球,出现了两个柏忌;拉尔扎波则是5小鸟球、1柏忌。

  本次安达卢西亚大师赛世界排名最高的琼-拉姆依旧延续着状态低迷的势头,他全场只有两个小鸟球,而柏忌则是多达5个,这也让他的成绩下滑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第70位,晋级决赛圈难度非常大。

  英国大师赛,吴阿顺的成绩是141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第91位,无缘决赛圈。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吴阿顺的成绩是226杆,高于标准杆10杆的成绩无缘决赛圈。意大利公开赛上,总成绩139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距离意大利公开赛的晋级线低于标准杆4杆只相差一杆,最终非常可惜的无缘决赛圈。

  已经连续三周无缘欧巡赛决赛圈的吴阿顺希望能结束这种尴尬的局面,而本次安达卢西亚大师赛吴阿顺极有希望。第一轮,这位福建名将的状态不错,尽管他全场只有两个小鸟球,但是他也将柏忌控制在3个。

  72杆,高于标准杆1杆,吴阿顺第一轮过后并列第39位,如果按照目前这种局面发展下去,只要吴阿顺不在第二轮出现严重失误,他打破三轮无缘欧巡赛决赛圈的魔咒绝对非常有可能。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0/n518772989.shtml report 1418  北京时间10月20日,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安达卢西亚大师赛在西班牙著名的皇家瓦德拉玛高尔夫俱乐部打响。第一轮中东道主塞吉奥-加西亚果然不负众望,他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