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裙摆摇摇LPGA台湾锦标赛黑马居首 冯珊珊列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总奖金额高达220万美元的2017赛季高尔夫球LPGA赛事裙摆摇摇LPGA台湾锦标赛,在中华台北的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韩国选手池恩熹表现出色,她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携带着三杆的优势单独排名第一位,阿瑞雅-朱塔纽佳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二位,高宝璟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五位,冯珊珊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并列排名第15位。

  韩国选手池恩熹表现出色,她在1号洞和2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7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池恩熹在10号洞和11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连续6洞保帕之后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同样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携带着三杆的优势单独排名第一位。

  阿瑞雅-朱塔纽佳找回手感,她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阿瑞雅-朱塔纽佳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6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二位。

  高宝璟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2号洞和3号洞背靠背吞下柏忌之后,他在8号洞抓下小鸟球,9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高宝璟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5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17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五位。

  冯珊珊在3号洞以柏忌开场,4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她在5号洞吞下柏忌,6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冯珊珊以连续5洞保帕开场,15号洞吞下柏忌,16号洞抓下小鸟球,17号洞吞下柏忌,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同样打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并列排名第15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0/n518773580.shtml report 1232  北京时间10月20日,总奖金额高达220万美元的2017赛季高尔夫球LPGA赛事裙摆摇摇LPGA台湾锦标赛,在中华台北的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入到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