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田卿亮相女神评选 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球赛长沙站再破纪录

  10月14日,2017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长沙站于灵动新领地羽毛球馆热力开打。本次参赛人数达1846人,再次打破赛事全年参与最高纪录,并创造湖南当地业余比赛参与人数最多的纪录。

  开幕式上,奥运冠军田卿现身现场,与道达尔润滑油中国及李宁的嘉宾共同为本次比赛开球,同时举行了田卿球迷见面会,为本次活动带来了一波小高潮。

到场嘉宾:奥运冠军田卿女士、湖南金冠文化体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满意女士、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篮羽事业部品牌赛事经理孙冀先生、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大区经理黄银彬先生、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南区销售经理周兵先生

  在为时两天的激烈比赛中,赛事热度持续升温,最终本次团体赛的总冠军由战狼一队摘得桂冠。

  除此之外,道达尔润滑油中国展台在现场带来了许多趣味的小游戏及丰富润滑油促销活动,吸引了大批众多羽毛球爱好者驻足参与。

  比赛现场飒女神活动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年终与宝哥拍摄广告的机会吸引了现场众多女神的参与。

  2017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总决赛将于12月在北京开赛,拟邀请6000名体育运动爱好者,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纪录”,期待更多羽球爱好者能够加入到这场羽球盛会中,燃烧自我,尽情飒羽。

sports.sohu.com true 游走的新闻民工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0/n518866439.shtml report 2467 10月14日,2017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长沙站于灵动新领地羽毛球馆热力开打。本次参赛人数达1846人,再次打破赛事全年参与最高纪录,并创造湖南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