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8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开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塔尔德利建功西塞点射 鲁能暂2-0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开新。第15分钟,塔尔德利利用辽足的失误首开记录。第37分钟,西塞点球扩大领先。半场结束,鲁能2-0领先辽足。

  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极为重要,鲁能想从辽足身上全取3分,以延续冲击亚冠的希望,而垫底的辽足更是需要这3分,让本队还留有一口气。两队近期状态都不好,鲁能6战仅拿到5分且只打入3球;辽足更是8轮只拿到2分,不过相比而言,辽足上轮在队魂肇俊哲的执教首秀中3-3逼平强大的上港,让人看到了辽足曾经的精气神,然而这1分并不解渴,此役即使战胜鲁能,如果泰达同样取胜,辽足也难逃降级的命运。

  第3分钟,郑铮左边路横传,吴兴涵禁区内不停球斜塞,蒿俊闵左侧下底倒三角传中,西塞点球点附近抽射,近在咫尺高出横梁。第8分钟,鲁能后场抢断成功,李海龙交给身前的刘彬彬,后者快马加鞭奔袭至底线附近横敲门前,阿萨尼解围险些自摆乌龙,好在踢在边网上。第13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前得球连续两次虚晃后,原地发力拔脚兜射球门左下角,石笑天侧身扑住。

  第15分钟,辽足后场倒脚,队长阿萨尼右侧边线附近横传门将力量太小,机警的塔尔德利斜刺里杀出,抢在石笑天前截下皮球,推射空门得手,鲁能1-0取得领先。第18分钟,桑一非左侧禁区前直塞,张野背身拿球转身虚晃一枪后起脚低射,球擦着远端门柱滚出底线。第22分钟,西塞三人夹防中将球分向左侧禁区内,吴兴涵大力抽射,球放了高射炮。第32分钟,郑铮左路下底传中,后点的刘彬彬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得稍正,球被石笑天没收。

  第33分钟,张延军因伤被李成林换下。第35分钟,郑铮左路下底传中,西塞与塔尔德利都无人盯防却抢到了一起,错失破门良机后,西塞双手叉腰与塔尔德利双眸相对却无言。第37分钟,吴兴涵左侧禁区内横向盘带被刚上场的李成林放倒,主裁判赵治治果断判罚点球,西塞主罚一蹴而就,鲁能2-0领先辽足。半场结束,鲁能2-0领先辽足。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25-王大雷;5-郑铮、4-吉尔、35-戴琳、34-李海龙(U23);17-吴兴涵、22-蒿俊闵、6-王彤、21-刘彬彬;9-塔尔德利、18-西塞;

  替补:20-韩镕泽、2-李松益、13-张弛、16-周海滨、31-魏敬宗(U23)、32-刘洋(U23)、33-金敬道;

  辽宁开新首发阵容(4231):28-石笑天;31-刘尚坤、26-杨帅(U23)、21-阿萨尼、13-张延军(33’14-李成林);6-杨宇、8-张野;39-鲍马尔、10-桑一非、11-胡延强;9-乌贾;

  替补:22-张振强、4-王皓、14-李成林、27-李家赫、30-吕伟、32-倪玉崧、55-张瑞真(U23)。

  主裁判:赵治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0/n518895711.shtml report 1235 北京时间10月20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开新。第15分钟,塔尔德利利用辽足的失误首开记录。第37分钟,西塞点球扩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