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马斯今年大丰收却因淘汰过多不满 盼明年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0日,贾斯丁-托马斯近日坦言对自己的本赛季美巡赛战绩并不是非常满意,尽管他最后赢得了联邦快递杯。在本赛季,托马斯一共赢得了5场比赛,其中包括自己的大满贯首胜美国PGA锦标赛,收获了联邦快递杯1000万美元的头奖和美巡赛年度最佳球手的头衔。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球手在今年一共有6场比赛晋级失败,在4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中3次排在20名开外,因此托马斯希望能够在新的赛季有更好的成绩。

  当被问及想在2017-18赛季里做出哪些改进时,托马斯回答说,“就我的球技来说,非常稳定,我想把自己职业生涯的每一年都像今年这么过。只是我对自己如此多次被淘汰感到有点伤心失望。我如果在比赛中没有竞争力,我会觉得自己不属于这场比赛。我希望在明年当自己状态不佳时,我不会被淘汰,而是能够在周末进入前十名和前二十名。”

  本周托马斯正在韩国济州岛参加CJ杯,这是他今年参赛计划里的最后1站比赛,在过去的11个星期里他一共参加了9场比赛。“要在今年为明年定目标是很难的,有的是容易实现的,有的是我感觉自己可以实现的,还有一些对我来说是有些难度的。我在比赛的时候,我想打败所有人,甚至更想打败我的朋友们,如果我做不到,我也为他们感到开心。我当然不会由于他们赢得比赛或者其他球手成为冠军而怀恨在心。如果你受不了其他人获胜,那么就别选高尔夫吧!”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0/n518919242.shtml report 608 北京时间10月20日,贾斯丁-托马斯近日坦言对自己的本赛季美巡赛战绩并不是非常满意,尽管他最后赢得了联邦快递杯。在本赛季,托马斯一共赢得了5场比赛,其中包括自己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