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阿顺终破魔咒跻身决赛圈 一世界名将爆大冷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1日,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安达卢西亚大师赛在西班牙著名的皇家瓦德拉玛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荷兰人朱斯特-卢腾继续占据第一的位置,他的成绩是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而东道主加西亚尽管第二轮打出了平标准杆71杆的成绩,但是他相比第一轮只下滑一位,并列第二位。最值得庆祝的当属中国球员吴阿顺,他终于结束了连续三周无缘决赛圈的尴尬,以143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第27位的成绩跻身决赛圈。

  相比于其他欧巡赛的比赛场地,皇家瓦德拉玛高尔夫俱乐部的难度明显要大一些,第一轮最低杆数就只有66杆,而第二轮最低杆数则是67杆,因此这也让球员们每一洞都是格外小心。

  荷兰人朱斯特-卢腾第二轮的成绩下降明显,只打出了70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他全场尽管在第11洞中斩获了一只老鹰球,而且还有两个小鸟球,可是他的4次柏忌也拖了后腿,好在第一轮的66杆为他弥补了短板。两轮之后,卢腾以总成绩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继续占据第一的位置。

  东道主加西亚同样受到场地影响,导致成绩不佳,他打出了平标准杆71杆的成绩。18洞比赛,西班牙人收获了3只小鸟和3柏忌,总成绩是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不过排名第二位的加西亚依旧处于第一集团。

  与加西亚一同并列第二位的还有两人,分别是英格兰人罗伯特-洛克和苏格兰球员贾米森-斯科特。其中斯科特打出了5小鸟球、两柏忌,68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而洛克则是5小鸟4柏忌,70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

  第二轮爆出的最大冷门当属本次赛会世界排名最高的琼-拉姆无缘决赛圈。这位现世界排名第五位的名将从第一轮时就状态不佳,打出了74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第二轮的状态没能好转,只有1小鸟球入账,反而出现了5次柏忌,以75杆高于标准杆4杆结束。总成绩方面,琼-拉姆149杆,高于标准杆7杆,并列第78位,无缘决赛圈。

  琼-拉姆运气不佳,而中国球员吴阿顺却是终于结束了自己连续三轮无缘决赛圈的尴尬。英国大师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意大利公开赛,这位福建名将都没能打破魔咒,本次安达卢西亚大师赛的第一轮,吴阿顺打出了72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第二轮他明显自信心更强了,全场只出现了2个柏忌,但是他用两个小鸟球补救,最终以71杆平标准杆的成绩收杆。

  总成绩143杆,高于标准杆1杆,吴阿顺并列排名第27位,如愿跻身安达卢西亚大师赛决赛圈,而且阿顺距离第一名卢腾也不过7杆的差距,甚至冲击冠军也具备理论上的可能。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8975646.shtml report 1117 北京时间10月21日,总奖金为200万美元的安达卢西亚大师赛在西班牙著名的皇家瓦德拉玛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二轮。荷兰人朱斯特-卢腾继续占据第一的位置,他的成绩是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