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偷笑!国乒包揽世界杯冠亚军梦碎 国乒红人倒霉连遇波尔马龙

  男乒世界杯进行了16强抽签,颇为遗憾的是马龙和林高远抽到同一半区,中国球迷期待的国乒2将会师决赛包揽冠亚军的美梦破碎。马龙和林高远目前最理想的是半决赛相遇,争夺决赛名额。

  

  马龙和林高远此次抽签都被抽到了上半区,马龙首轮对手是埃及名将奥马尔,他下一轮的对手则是韩国悍将李尚洙和日本名将丹羽孝希的胜者。林高远首场比赛对手是葡萄牙的弗雷塔斯,他下轮对手是古斯塔沃与波尔的胜者。从对阵来看,马龙杀入半决赛悬念不大,无论是李尚洙还是丹羽孝希都很难阻挡马龙。而林高远极有可能会受到前世界第一名将波尔的强势阻击。

  

  自从在全运会男团比赛中击败3大世界冠军方博、张继科、马龙,林高远就进入了快速上升的轨道,随后又击败樊振东夺得亚洲杯冠军,趁势又夺得奥地利白金站冠军。如今的林高远在自信和技术各方面都有质的提升,面对年龄和体力占据绝对劣势的波尔,鹿死谁手还未可知。就算林高远闯过波尔,还得遭到老大哥马龙的强势阻击。很有可能连遇2大世界第一,林高远这签运真是有些差。

  

  在下半区,日本的水谷隼、德国的奥恰洛夫成为杀进决赛呼声最高的球员,相对而言,今年成绩最好的奥恰洛夫最被看好。水谷隼今年一无所获,但毕竟没遇到国乒球员也算是逃过一劫,水谷隼估计在偷着乐,毕竟杀进决赛希望大增。下半区的对阵是:水谷隼vs阿鲁纳、丁祥恩vs西蒙、庄智渊vs什巴耶夫、寇磊vs奥恰洛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8985644.shtml report 1235 男乒世界杯进行了16强抽签,颇为遗憾的是马龙和林高远抽到同一半区,中国球迷期待的国乒2将会师决赛包揽冠亚军的美梦破碎。马龙和林高远目前最理想的是半决赛相遇,争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