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内维尔:阿瑙托维奇自视过高,以为自己是C罗

肆客足球App C罗 阅读(0) 评论()

  内维尔和卡拉格批评了阿瑙托维奇的表现,他们称后者自视过高。

  

  当地时间昨晚,西汉姆联主场0比3输给了布莱顿,铁锤帮新援阿瑙托维奇的表现还是很糟糕。

  “我共事过的队友中,只有一个人有理由不回追(防守),那就是C罗,他单赛季打进40球。”内维尔在天空体育上说。

  “阿瑙托维奇也是这么想的,他以为自己是C罗。这就是他的问题,他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强。”

  卡拉格补充道:“他的这种表现会害教练被炒的,他在这场比赛的表现应该得到批评,西汉姆联签下花了不少钱。”

  “当你刚加盟一支球队,确实很难适应和展示你的真实水平,但是他并没有给出很想要证明自己的表现。他在比赛中散步,这简直难以置信,尤其是在上半场,这太差了,也给教练施加了很大的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35113.shtml report 673 内维尔和卡拉格批评了阿瑙托维奇的表现,他们称后者自视过高。当地时间昨晚,西汉姆联主场0比3输给了布莱顿,铁锤帮新援阿瑙托维奇的表现还是很糟糕。“我共事过的队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