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趣网:西甲首尾大战 巴塞罗那主场迎战马拉加 冲击主场17连胜

  周六西甲上演首尾大战,榜首巴塞罗那在主场迎击榜尾马拉加,两只球队之间的差距,可能比19名还要多。

  巴塞罗那在上轮西甲仅于终场前逼和马德里竞技,本季联赛首次只得1分,但仍然在榜首有4分优势。在该场比赛颗粒无收的球王梅西,在本周欧冠杯中状态回升,个人贡献1进球1助攻,领军主场以3:1轻取奥林匹亚科斯。

  除了梅西之外,前锋德乌洛费乌虽然在半场因为中卫皮克领红牌而被牺牲,被另一中卫马斯切拉诺换下,但在上半场表现出色,更间接令对方摆乌龙而先开纪录。这名巴塞青训队员本季回家后,日渐进步,而且甘心于为梅西及苏亚雷斯做辅助的角色,令两位大哥踢得更舒服。

  相对巴萨上一轮比赛只得一分,马拉加本赛季西甲仍还没有打开胜利之门,8战只得1分,作客更是4战全败。他们近2轮旨以0:2见负,而且同样守到下半场才失守,可是本轮有中前卫雷西奥停赛,还可以守得住半场吗?

  巴塞罗那VS马拉加

  巴塞罗那本周欧冠杯有中卫皮克在上半场尾声吃红牌,令球队下半场要少打一人,令球员体力消耗比较预期大,还没有知道本轮是否能及时休息过来。首席球星梅西上一场比赛有1进球1助攻,本赛季长期状态勇猛,无人能挡。法国左后卫卢卡斯·迪涅近期得到首发机会,上一场比赛更有1粒进球,表现抢镜。

  马拉加中前卫雷西奥上一场比赛两黄牌变一红牌,本轮比赛要停赛,雷西奥本赛季长期首发,他的缺阵对于本已实力薄弱的马拉加而言,肯定是大麻烦。塞尔维亚中场库兹马诺维奇早前拉伤小腿,证实要休战6周,又是一大打击。主帅冈萨雷斯继续承受极大下台压力,然而球员间均表态继续对其全力支持,士气仍可。

  巴塞罗那

  上阵成疑:阿尔达·图兰(中场)

  受伤/缺阵:奥斯曼·登贝莱(左边锋)、拉菲尼亚(中前卫)

  马拉加

  停赛:雷西奥(中前卫)

  受伤/缺阵:博哈.托马斯(前锋)、库兹马诺维奇(中场)、迭戈.罗兰(中卫)、胡安.卡洛斯(左后卫)、F.瑞卡(中卫)、雷斯波朗科(左后卫)、塞恩克·戈尼恩(门将)

  球趣网Elina人工智能足球赛事分析系统大分析

  巴塞罗那本周欧冠在超过半场少一人的情况下,仍在主场轻松以3比1打败奥林匹亚科斯,近11战取得10胜1和,状态与气势一流。目前巴塞罗那在西甲以8战得7胜1和积22分排榜首,气势如虹,今与榜尾马拉加交手,实在难寻败理。马拉加本赛季8战只得1分排名榜尾,球队仍继续受严重伤兵问题困扰,难以翻身。事实上,马拉加近5战便有4场还没有进球,状态奇差,与上赛季相差甚远,本轮客场面对榜首巴萨,将会十分艰难,难挡巴萨前进步伐,巴塞罗那将朝向主场17连胜迈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37407.shtml report 1889 周六西甲上演首尾大战,榜首巴塞罗那在主场迎击榜尾马拉加,两只球队之间的差距,可能比19名还要多。巴塞罗那在上轮西甲仅于终场前逼和马德里竞技,本季联赛首次只得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