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森手下败将和他街斗,被打得腾空飞起,下次见到泰森扭头就跑!

  泰森在拳击界的地位几乎无人能及,这名观赏性十足的拳王在擂台上以狂风暴雨般地拳风打击着每一位对手,巅峰期的泰森没有任何人可以击败他。很多人在质疑,泰森的街斗能力如何?其实这完全不用质疑,在有规则的情况下,对手都难以招架他的重拳,毫无规则的情况下对手肯定得被打残,要是拿刀拿枪,只能另当别论。

  

  

  

  泰森的拳击力量大自然不用多说,他的技巧也非常出色,尤其是勾拳运用到出神入化的地步。同时泰森的躲闪技术是拳手里面最好的,他总能适时地避开对手的击打,从而寻找机会一拳将对手击倒。泰森的整个职业生涯大部分都是以击倒对手而获胜。

  

  那么泰森的街斗到底如何呢?今天火花哥和拳迷聊一聊泰森的一次街斗。这次街斗的对手是他在擂台上的手下败将米奇-格林。1987年5月20日,泰森和米奇-格林展开一场对决,那时的泰森已经威震拳坛,被称为“穿着裤衩的印钞机”,米奇-格林自然不是泰森的对手。虽然他没有被击倒,但最终还是输给了泰森,因此米奇-格林对泰森一直耿耿于怀。

  

  有一天泰森在纽约开着35万美元的劳斯莱斯去服装店订做衣服,正好遇到了米奇-格林,仇人相见分外眼红,米奇-格林竟然对泰森破口大骂,没想到泰森刚开始很淡定,不去理会米奇-格林。而米奇-格林却变本加厉对泰森进行不断推搡,期间泰森的衬衣被撕扯烂了。泰森终于无法忍受了,一组组合拳下去,米奇-格林自然也不示弱,两人扭打在一起。

  

  米奇-格林也不是什么好惹的主儿,他还骂泰森是基佬,是唐-金害了他。泰森先是一拳击中米奇格林的眼睛,后来模仿李小龙的招数一脚将米奇-格林踢到在地,此时泰森的好友汤姆赶来,把泰森拉开了!但是米奇-格林趁机起来,一脚踢到了泰森的裆部,并不断大骂,这彻底激怒了泰森,对米奇-格林一顿狂揍,直至他无法起来。

  

  泰森回到车上准备溜走,没想到米奇-格林就像是打不死的小强一样,起来就狂砸泰森的车,一个后视镜被砸下来了。泰森气的快要疯了,下车后抓住米奇-格林的头,一击重重的勾拳打出去,米奇-格林直接腾空飞起,重重摔在地上,口吐白沫。当时泰森怕极了,以为泰他死了。其实,米奇-格林没有那么不经打,最后经诊断,鼻梁骨断了,肋骨断了两根,一只眼睛失明一段时间!泰森因此也吃到了官司。

  其实泰森也出现了伤情,他的手掌骨断了一根。后来泰森在自传中描述,“格林街斗可比拳坛上差远了!”

  

  冤家路窄,米奇格林被打后不多久,泰森在一家餐厅和一名非洲黑妹约会,刚好再次碰到了米奇-格林,泰森这次却故意背对着米奇-格林,后来他回忆道,“我还没有和那名女孩约会成功,为了良好的形象,忍了。要不然我会把米奇-格林剁了。”

  

  而米奇-格林看到泰森后,并没有上前,而是躲的远远的,赶紧溜之大吉,看来米奇-格林真被泰森打怕了。这是泰森最严重的一次街斗,因为手掌受伤还延迟了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火花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38010.shtml report 2737 泰森在拳击界的地位几乎无人能及,这名观赏性十足的拳王在擂台上以狂风暴雨般地拳风打击着每一位对手,巅峰期的泰森没有任何人可以击败他。很多人在质疑,泰森的街斗能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