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林丹捡到宝!爱妻谢杏芳发文鼓励自己,一年来为他承受多少痛苦?

  北京时间10月21日,前羽毛球世界冠军谢杏芳进行着自己的红色之旅,参观龙州红八军起义纪念馆。看到此情此景的芳芳,不禁感慨万千,在微博更新动态写道:“前人用鲜血成就现在的我们,跟他们比起来,我们有信心克服一切困难,不管身后的道路是多么曲折,多么的害怕,几年过后,你一样能拥有美丽的笑容 ”

  

  照片中的芳姐,穿着简单,但却也挡不住女神的身材与容颜。虽然如今已经是36岁而且生完孩子,但是她依然保持着高挑的身体,岁月即使很残酷却也带不走她的青春美好。在产后的日子里芳姐非常积极去运动和产后恢复,很快就完美地把身材恢复到产前的模样,而且似乎比产前更加完美和成熟。

  作为已经退役的羽毛球世界冠军,谢杏芳给予很多的球迷影响深刻而且变化不少,除了过去的职业生涯辉煌成绩,在与林丹恋爱之后,她的外貌由一般到女神级别的提升更是成为吸引很多球迷网友的重要原因。

  

  的确,谢杏芳在今天的社交平台中写出了“我们有信心克服一切困难,不管身后的道路是多么曲折,多么的害怕,几年过后,你一样能拥有美丽的笑容 ”这句话,也让很多的球迷网友纷纷感慨她在生完孩子之后的这近一年来所经历的重重困境与痛苦。

  作为妻子,丈夫在自己怀孕期间出轨对于自己是非常巨大的打击。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想象而且却换位思考与感受,在怀胎十月的艰辛与忍耐中是为了迎接夫妻二人的爱情结晶,丈夫却做出了对不住自己的事情,可谓是令痛心疾首。不过,谢杏芳还是非常大度,更重要的是非常爱这个男人,所以很快表示原来林丹,道出了一句话完美诠释“夫妻”二字的真谛——患难与共。“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感谢朋友和球迷的关心,我们一家人风雨同舟! ”

  

  在表示原来林丹之后,谢杏芳与林丹就开始逐渐淡忘出轨风波。其实说出原谅很容易,难的是在原谅之后这个家庭以后如何过日子、夫妻两人之间的相处。谢杏芳在家带着孩子,在外还会面临很大流言蜚语的舆论压力,毕竟作为世界冠军的她曾经与林丹在中国羽坛轰轰烈烈的爱情是备受关注,如今在婚后发生如此的事情,却是引起的社会舆论热议似乎是无休止的。

  所以,谢杏芳在这近一年以来是为了林丹承受和忍耐了很多的痛苦,但是她并没有自我封闭,反而是经常参加社交活动和道出旅游,增长见识谋求自己的产后的事业,不甘心做全职妈妈熬成黄脸婆。随着她的身材恢复,她经常参加羽毛球的活动,备受媒体焦点关注。

  

  

  所以,林丹能够娶到谢杏芳也算是捡到宝贝了!虽然超级丹职业生涯夺得两轮大满贯,被评为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但是辉煌的成绩却不能抵扣他在个人行为上的失足与过错。谢杏芳的原谅,也是两人由爱情到婚姻的感情包容升级。希望林丹能够真正理解自己的错误,保护好这个家庭真心地疼爱与呵护爱妻谢杏芳,毕竟她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还为你生下了儿子。

  祝福林丹和谢杏芳一直幸福!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情怀君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38057.shtml report 2305 北京时间10月21日,前羽毛球世界冠军谢杏芳进行着自己的红色之旅,参观龙州红八军起义纪念馆。看到此情此景的芳芳,不禁感慨万千,在微博更新动态写道:“前人用鲜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