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拉格:凯恩现在还算不上世界级球员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表示按照自己的标准,凯恩还算不上世界级球员。

  

  本周,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德布劳内需要赢得冠军才能被看作世界级球员,对此卡拉格深感同意,他认为凯恩目前也是这个状况。

  本赛季,凯恩在各项赛事为热刺出场11次,打进11球,同时在英格兰国家队也有上佳表现,但卡拉格表示想要被看作世界级球员的话,凯恩还要继续证明自己。他在自己的《电讯报》专栏中写道:“足球界经常把‘传奇’(Legend)挂在嘴边,‘世界级’(world class)这个词也是。”

  “太多人被赋予了世界级这个称号,但在给出如此高度的赞誉之前,我们需要停一停。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同意别人说凯恩是世界级球员的说法,他不是世界级球员,暂时还不是。”

  “我对世界级的认知标准远不止在英超表现出色,不管凯恩在本土联赛如何强大都不够。世界级球员是那些能够在圣诞节后的欧冠联赛中表现出色,在欧冠八强往后依然能闪光的球员,同时他们也需要在国际大赛上证明自己。”

  “本赛季末凯恩可能能够满足前两个条件,他有这个能力,但在那个时候到来之前,只成为英格兰足坛最有才华的球员是不够的。瓜迪奥拉对德布劳内的评价我很喜欢,他说若德布劳内想被看作世界级球员,那就必须先赢得冠军。”

  “德布劳内是目前英超最好的球员,但世界最好的主帅之一瓜迪奥拉表示球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这些话对凯恩也适用。我同意凯恩现在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但成为这一代人的最佳并不够,舞台同样很重要。”

  “如果现在选择世界最佳11人,凯恩能够和梅西、C罗以及内马尔一同出现在名单里吗?不行,至少现在还不行。凯恩的进球数和状态经常被拿来和这些人比,但他的目标不是和他们一样,而是超越他们。”

  “我写这篇文章不是为了批评凯恩,实际上,他是我最喜欢的英超球员,如果我能执教球队的话,我肯定会求主席签下他。凯恩能够保证进球,而且年龄刚好,现在的凯恩还能够继续进步。更重要的是,他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我相信他不会在乎别人怎么说他,也不在乎自己是不是世界级球员,他只想做得更好。”

  “从凯恩接受的采访中,我可以在他眼里看到那杂种专注,他沉迷于进球,当他出线在每个夏天的季前赛时,我都能看出他有成为新赛季金靴的决心。”

  “如果凯恩能够保持健康并且留在英格兰,我相信他会打破阿兰-希勒的英超进球纪录,但他必须赢得比希勒更多的冠军。”

  “凯恩现在已经比其他所有英格兰球员都要出众,曾几何时,英格兰国家队也充满了各支俱乐部的头牌,杰拉德、特里、兰帕德、鲁尼和欧文等等,但现在只有凯恩是俱乐部的头牌,或许波切蒂诺不喜欢别人把热刺称作哈里凯恩队,但在我看来,英格兰绝对是哈里凯恩队。”

  “不管你喜不喜欢,这是一个会留存下来的时刻,因为当凯恩最终成长为世界级球星的时候,每当我们回忆起热刺和英格兰的这段日子,他的贡献都是最为人津津乐道的。”

  扩展阅读:

  凯恩:金球奖?我觉得我离它已经不远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38836.shtml report 1645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表示按照自己的标准,凯恩还算不上世界级球员。本周,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表示德布劳内需要赢得冠军才能被看作世界级球员,对此卡拉格深感同意,他认为凯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