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宝哥彩吧:勒沃库森有望客场首胜 多特蒙德全力投入联赛

  

  周六028 德甲:门兴 VS 勒沃库森

  宝哥彩吧推荐:门兴 负 赔率:2.40

  德甲第9轮,门兴格拉德巴赫将在主场迎战勒沃库森。上赛季门兴排名联赛第9,球队实力一般,表现中规中矩没有太多亮点。本赛季暂列联赛第6,主场取分能力强,4个主场3胜1负,仅丢2球。

  重建的勒沃库森近几赛季难有太好成绩,本赛季8轮过后球队2胜3平3负暂列联赛第12,其中4个客场1胜3负未尝胜绩。而且球队近5次对阵门兴1胜4负处于下风。

  本场比赛从各方面来看,门兴都应受到更多支持,不过盘赔数据并不倾向主队门兴,亚盘开出平手盘主队低水初盘,盘口明显偏浅,后市主队反而不断升水,赔付超高,如此造热主队,主胜更难打出,结合当前平赔高企的状况,本场比赛建议直接博客胜。

  

  周六029 德甲:法兰克福 VS 多特蒙德

  宝哥彩吧推荐:法兰克福 负 赔率:1.59

  本轮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将客场挑战法兰克福。主队法兰克福近几轮表现不错,4场比赛赢下3场,积分也来到了联赛第7,而且球队近3次主场迎战多特取得全胜,本场信心十足。

  由于德甲霸主拜仁开局不佳,多特蒙德暂时以2分优势领跑积分榜。由于登贝莱的转会离队,本赛季多特实力不升反降,在欧冠小组赛中1平2负,由于同组有实力强劲的皇马和热刺,多特出线希望不大,难以应付多线作战的情况下不如专攻联赛。

  本场比赛亚盘开出客让半一低水初盘,后市上盘水位略有提升,目前维持在1.94左右。欧赔方面,Oddset开出1.50的客胜赔,明显低于威廉等主流机构,对比两队综合情况,盘赔相对合理。本场比赛看好多特拿下3分继续领跑。

  西汉姆主场惨败冷意足!石头竞彩5连红近期状态热得发烫!汤姆波经5中4连续斩获高赔稳胆!陈钊竞彩3中3盘口4中3日进斗金!王涛盘口大小球多点开花长跟长赢!

sports.sohu.com true 宝哥彩吧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39421.shtml report 1270 周六028德甲:门兴VS勒沃库森宝哥彩吧推荐:门兴负赔率:2.40德甲第9轮,门兴格拉德巴赫将在主场迎战勒沃库森。上赛季门兴排名联赛第9,球队实力一般,表现中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