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机票白菜价! 大师赛西宁站食宿行攻略

  作为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的收官之战,“璟点·乔氏杯” 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青海西宁站)将在10月29日迎来揭幕战。旅游城市山东临沂、海滨城市连云港、人间天堂杭州,大师赛除了竞技之余,也让球员领略了祖国大地的自然风光。西宁历史文化渊源流长,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民俗风情绚丽多彩,想必会给球员17赛季中八大师赛分站赛之旅画上完美的句号。

  来到西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就成了一大乐事。手抓羊肉、羊肠面、烤羊排、尕面片、青稞酒等众多青海美食会让你大饱口福;塔尔寺、东关清真大寺、湟乐公园、青海湖等自然景色同样能让你流连忘返。除此之外,赛场周围的衣食住行也是球员最为关心的事情之一。

  一、西宁曹家堡机场→海林台球连锁俱乐部

  虽然西宁处于西北地区,但交通却既方便价格又合理。不管是从天津飞,还是从北京飞,还是从沈阳飞,机票的价格都很很合理,甚至有些机票比火车票还低。从天津飞到西宁价格为270元,从北京飞到西宁价格为260元。

  

  出租:从西宁曹家堡机场到海林台球连锁俱乐部,打车大约需要40分钟的车程,费用大约为70元。

  二、西宁火车站→海林台球连锁俱乐部

  出租:从西宁火车站到海林台球连锁俱乐部,打车大约需要15分钟的车程,费用大约为15元。

  公交:从西宁火车站到海林台球连锁俱乐部,可以乘坐40路公交,在新千国际广场站下车,时间为27分钟。

  三、酒店

  海林台球连锁俱乐部可供选择性的酒店很多,本次大师赛的合作酒店为都市花园酒店。都市花园酒店距离赛场很近,步行5分钟就可以到达赛场。并且,酒店环境也相当不错。咨询电话:0971-8207778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39850.shtml report 1909 作为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的收官之战,“璟点·乔氏杯”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青海西宁站)将在10月29日迎来揭幕战。旅游城市山东临沂、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