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老铁,不报名等啥呢?!咱也拿着球杆大闹西宁去!

  今天翻了翻日历,我擦!!!7天!!!

  距“璟点·乔氏杯” 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青海西宁站)只剩7天,报名通道将持续开放到10月28日19点。西宁站是本赛季大师赛分站赛收官战,将云集全国各地的中式八球高手,他们不仅要为10万冠军大奖发起冲击,更要为争夺积分入围中国区决赛奋战到底。

  老铁,你还等啥呢?还不赶紧报名,买张机票大干一场去。

  经历了临沂站的意气风发、连云港站的稳扎稳打和杭州站的风起云涌,本赛季大师赛分站赛也迎来了终极一战。换句话说:“过了这个村,还真没这个店了。”对于球员们来说,西宁站不单是分站赛的句号这么简单,西宁站的赛果将影响每个球员能否参加中国区决赛,冲击总决赛100万冠军大奖。

  老铁,100万!就问你心动不心动?!

  重点来了,怎么报名?西宁站仍将沿用远程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想要参加比赛的球员可关注微信公共号“台球圈有料”,在订阅号下方点击报名通道,进入报名界面后正确填写个人信息完成报名和缴费。

  另外,现场报名渠道在此期间也全程开启,西宁及周边县市球员可自行前往西宁海林台球俱乐部(西宁市城东区新千百盛购物中心四楼)完成报名。现场报名负责人及咨询电话:郑人公 15076496363/李智慧 17603361626。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39851.shtml report 1316 今天翻了翻日历,我擦!!!7天!!!距“璟点·乔氏杯”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青海西宁站)只剩7天,报名通道将持续开放到10月28日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