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免费试看】99%的棋友都在关注,你还不知道?

象棋 象棋 阅读(0) 评论()

仅需99元

跟大师学象棋

  

  《中国象棋教程》 共约80G内容,包含众多世界知名大师教学视频,结合实际象棋比赛战况,系统讲解,具体分析。整套教程内容全面丰富,是每位象棋爱好者不可或缺的学习教程!

  教程从入门基础到精通,系统学习,教程最大的特点是通俗易懂, 非常适合初学者; 名教现场示范教学讲解, 极具实用性,内容非常丰富, 方法独特,是一套实用价值极高的自学教程 。

  

  

  

  

  本套《中国象棋教程》为电子版,含众多大师海量视频教学内容,现为推广普及围棋学习全套教程仅需99元!

  购买后我们会将教程获取链接发送到您的手机上,永久保存,永久免费,永久更新;电脑上,手机上,都能看,都能学!

  提醒本教程以自学为主,教程中各知识点讲的特别细,能不能学成重点看个人努力和重视程度。价值万元的教材给您,学到1分或学到100分,99%取决于您的学习态度,为了早日成为爵士舞高手,希望拿到教程的朋友多用心学习!

  

  

  

  

  

  

  

  

  

  

  

  

  

  

  

  

  

  

  

  

  

  

  

  

  

  

  

  

  

  

  

  

  

  

  

  

  

  

  

  

  

  

  

  

  

  

  

  

  

  

  

  

  

  

  

  

sports.sohu.com true 象棋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0090.shtml report 7915 仅需99元跟大师学象棋《中国象棋教程》共约80G内容,包含众多世界知名大师教学视频,结合实际象棋比赛战况,系统讲解,具体分析。整套教程内容全面丰富,是每位象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