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官宣俱乐部股权已转让 姚明不再是球队老板

  1.热门推荐,帮您分析当天最热门比赛;

  3.原创球评,为您提供精彩的球评文

  

  继苏群爆料后,上海男篮也发布公告,姚明已就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事宜与上海久事集团签订了书面意向,相关资产评估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此后,姚明将不再参与上海东方俱乐部一切经营管理事物。

  公告中称,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会经过表决,同意姚明辞去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今后,俱乐部一切经营管理事务姚明将不再参与。

  10月20日,姚明已就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事宜与上海久事集团签订了书面意向,相关资产评估等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至此,姚明将专心致力于中国篮协主席的工作,为联赛的改革倾尽全力。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0286.shtml report 721 1.热门推荐,帮您分析当天最热门比赛;3.原创球评,为您提供精彩的球评文继苏群爆料后,上海男篮也发布公告,姚明已就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股权转让事宜与上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