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对不起, 我拒绝降薪!

  3.原创球评,为您提供精彩的球评文

  在我们印象中,NBA的球员动辄都是上千万美金的合同,像库里、詹姆斯等巨星更是3000万的合同。NBA球员还用担心养不了家?但是我想说对于联盟普通球员来说,相比总冠军,拿到手的工资才是实在的。

  在NBA这个生意场,球员离开球队(这里说的是主动离开)无非为了两样东西,一个是美金,一个是总冠军。

  前有大卫.韦斯特为了总冠军和马刺签了一年150万的底薪合同,没成想稳如狗的马刺在西部半决赛被雷霆淘汰了。韦斯特不甘心啊,一年后与勇士又签了一年底薪合同,这一次韦斯特总算如愿了,拿到梦寐以求的总冠军了。今年夏天韦斯特又与勇士签了一年底薪合同,这也将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

  

  后有杜兰特离开雷霆在勇士拿到总冠军后,选择降薪与勇士队续约,签订了2年5300万的合同。以杜兰特的表现本可以拿到起薪为34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为了自己的总冠军,他选择了降薪。

  当然,有球员选择为了总冠军降薪离开球队,也有球员为了大合同离队,这也是很正常的,毕竟NBA是一个生意场。

  马刺球迷应该对加里.尼尔有印象吧!13年总决赛他与丹尼.格林的三分让人印象深刻。赛季结束后,他就离开了马刺,从而错失了14年总冠军。

  

  有记者问到他是否后悔离开马刺,错失总冠军,他的回答是:“到了最后,除非你是蒂姆.邓肯或者勒布朗.詹姆斯又或者是凯文.加内特,否则你都不会拥有自己的传奇。我不会是名人堂球员,所以我的工作就是让家人处于一个尽可能舒服的情形中。那是我做的决定,到了今天,我也没有后悔。那样的决定我还能再做100次。”

  

  所以我是非常喜欢波波维奇这个教练的。2016年博班.马扬诺维奇合同到期后,他本人是很想留在马刺的,可是波波老爷子却让他滚去拿大合同。因为波波老爷子明白马刺是无法给他大合同的,而这有可能是他唯一能拿大合同的机会了,因而马刺放弃匹配他的合同,活塞3年2100万签下这个塞尔维亚大个子。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0294.shtml report 1507 3.原创球评,为您提供精彩的球评文在我们印象中,NBA的球员动辄都是上千万美金的合同,像库里、詹姆斯等巨星更是3000万的合同。NBA球员还用担心养不了家?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