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打卡/努力对抗平庸的样子,就是对自己最好的赞赏和鼓励!

wade韦德体育 阅读(0) 评论()

  她是《甄嬛传》里面的“嚣张跋扈”的华妃娘娘,她是《欢乐颂》里面出身贫寒的"胡同公主"。她是《欢天喜地七仙女》里面的聪慧,灵敏的绿儿。她是《盲约》里面的微胖呆萌剩女夏天。她是《华胥引之绝爱之城》里面的武艺高超,爱恨入骨的宋凝。

  在《我们来了》完美收官的中二环节里面,面对身后悻悻学子。她勇敢的喊出“蒋欣,你就使劲吃吧,你再胖都可爱!”

距离2018年春节还有117天,2017年已经过去了3/2了

让每一天都过得有意义,你应该勇敢的做自己。

  开始一段新的旅程,攀一座山,见一个人,完成一个项目,将自己心中所思所想付诸行动,不要再拖延到明天的明天,最好的时刻是当下就出发。只有去做了,你才能知道自己到底能走多远,能走到哪儿,你才能一步一步像“升级打怪”一样,突破一个一个的瓶颈,实现自己的价值,不论结果如何,你参与其中,并尽全力去到达的地方,就是你的终点,这其中的突破和成长,就是对未来的自己最大的嘉奖!

  不历经风雨,怎能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学会对一成不变的生活说“NO”,努力迎接新的事物,学习各种不同的技能,结交各种不同的朋友,认真,充实的过好每一天,让你的每一天都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2017刊期:

  关于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wade韦德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0345.shtml report 1583 她是《甄嬛传》里面的“嚣张跋扈”的华妃娘娘,她是《欢乐颂》里面出身贫寒的"胡同公主"。她是《欢天喜地七仙女》里面的聪慧,灵敏的绿儿。她是《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