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尔维斯:内马尔转会前和他聊过,他曾经犹豫过

  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阿尔维斯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曾经在内马尔转会至大巴黎前聊过。

  

  “在国家队训练的时候(6月初),我了解到了他心里的想法。新鲜事物和挑战非常吸引人,我告诉他,他有自由来做选择离开。但当他回到巴萨的时候(7月14巴萨训练)时他开始犹豫了。那时我还以为自己不能再和他做队友了,不过最后这项转会还是成功了,他来了巴黎我很开心。”

  “现在我可以告诉大家,我们想要合力做一些大事情,甚至要超过之前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0424.shtml report 540 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阿尔维斯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曾经在内马尔转会至大巴黎前聊过。“在国家队训练的时候(6月初),我了解到了他心里的想法。新鲜事物和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