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4小时看点】22日00:30 德甲第9轮 汉堡-拜仁慕尼黑;09:00 NBA常规赛 雷霆-爵士

  

  周日凌晨德甲联赛好戏连场,汉堡近年成为了保级专业户,这个赛季球队继续表现低迷。联赛8轮战罢仅取得2胜1平5负糟糕战绩,球队上轮客场惜败给美因茨,最近6轮赛事1平5负,状态跌至冰点,本战看似有主场之利,但面对拜仁实际困难重重。拜仁自从海因克斯重返俱乐部后,他们就像打了鸡血一般,上周联赛5球狂胜弗赖堡,周中欧冠杯也3比0痛击凯尔特人。在三场不胜之后,迎来双线两连胜。海因克斯回归后坚决执行两翼齐飞战术,穆勒被重新激活。虽然马丁内斯、里贝里等人有伤在身,本战无法披甲,但拜仁目前士气如虹,而且板凳深度也足够,另外近10次面对汉堡,拜仁取得9胜1平绝对优势,相信此役拜仁有望延续换帅强势。央视网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17:30 KHL常规赛 北京昆仑鸿星-海参崴海军上将

  21:30 德甲第9轮 法兰克福-多特蒙德

  20:00 花样滑冰大奖赛莫斯科站 冰舞自由舞+男单自由滑

  22:20 高尔夫欧巡赛瓦德拉玛大师赛-第三轮

  次日

  00:30 德甲第9轮 汉堡-拜仁慕尼黑

  02:30 意甲第9轮 那不勒斯-国际米兰

  09:00 NBA常规赛 雷霆-爵士

  10:00 NHL 明尼苏达狂野-卡尔加里火焰

  11:30 第十三届世界龙舟锦标赛-500米直道竞速(含女子组)

  12:35 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

  14:30 五人制足球锦标赛 中国-克罗地亚

sports.sohu.com true 央视网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0835.shtml report 1506 周日凌晨德甲联赛好戏连场,汉堡近年成为了保级专业户,这个赛季球队继续表现低迷。联赛8轮战罢仅取得2胜1平5负糟糕战绩,球队上轮客场惜败给美因茨,最近6轮赛事1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