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大的赞!惠若琪克服高原反应献身公益 青海支教圆满杀青

日前,中国女排奥运冠军、前队长惠若琪正式结束了青海支教的行程,虽然时间较短,但惠若琪在有限时间内用尽全力的见到很多的孩子送去了温暖。

  

  她克服高原反应出现的身体不适,支教途中陷车等困难,收获了来自孩子们纯真的笑容。支教结束后惠若琪已返程,但与她同行经过选拔的三名志愿者,将继续在青海进行支教活动,爱心还在继续……

  

  这次青海支教是由惠若琪女排发展基金会策划运行,惠若琪本人直接资助50万元用于基金会的运营。在青海的这几天,惠若琪受到了当地的热烈欢迎并感受了当地的风土人情。

  

  惠若琪率领的支教团在3天时间里走访了6所学校,为当地的孩子们送去了排球、羽毛球、文具、衣服等,为孩子们带来了排球课、英语歌等教程,还陪孩子们做了各种游戏。

  

  

  

  

  小惠爱公益

当地的老师盛赞惠若琪道:“作为明星,她给孩子们带来的快乐让我感受到她就像孩子们的大姐姐一样照顾孩子们,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跳舞,给孩子们讲课每一次都那么认真,四天我做她的司机还有导游,深深体会到这位大明星对孩子们的爱!她给祖国带来荣誉,给孩子们带来了大爱,感恩您排球女神惠若琪。”

sports.sohu.com true 央视网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0860.shtml report 1770 日前,中国女排奥运冠军、前队长惠若琪正式结束了青海支教的行程,虽然时间较短,但惠若琪在有限时间内用尽全力的见到很多的孩子送去了温暖。她克服高原反应出现的身体不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