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DEEPZEN回归终遭一败 逝去日子秀芝荼荼周末鏖战弈城

  弈城围棋讯10月21日,弈城的国际高手房混战连连精彩不断,四大人工智能LEELA(B)、cnc(B)、CGI-(B)和“日本狗”DEEPZEN(B)全部在线征战,更有目前人气第一的逝去日子和韩国第一高手XIUZHI(P)的强势插入,而更出人意料的却是名不见经传的荼荼(P)奋力终结DEEPZEN(B)的22连胜。

荼荼(P)执黑2目半胜DEEPZEN(B)

  DEEPZEN(B)和荼荼(P)的一局弈于今天凌晨5点多钟,本局共鏖战344手,最终荼荼(P)执黑以2目半获胜,早早的就爆了今天最大的冷门。

白1(240)形同虚设,被黑2杀掉右边

  本局至中盘时,执白的DEEPZEN(B)就开始领先,但到了官子阶段却连出缓手,尤其是是第240手几等于废棋,被黑241杀死右边,棋局逐渐逆转,最终荼荼(P)获胜。本局第一二区间,黑的支持率只有4%,第四区间为3%,最高的第三区间,黑的支持率也不过10%,从这些数据也可以看出荼荼(P)赢的有多艰难。赢了本局后,荼荼(P)人气大涨,以至于有棋友说:“兔兔(荼荼),赢了日本狗,今天你干啥都是对了!”但在11点他对阵逝去日子的时候由于实地不足而中盘告负。

逝去日子执白中盘胜XIUZHI(P)

  上午8点半左右,韩国第一人XIUZHI(P)大战逝去日子引起了棋友的围观。他们曾在本月18日有过交锋,当时逝去日子2:0完胜XIUZHI(P)。今天的第一局交手逝去日子96手速胜,XIUZHI(P)的黑棋曾有机会吃住左下角转换,但是他却选择了对杀,最终被逝去日子吃掉左下,XIUZHI(P)只得认输。

逝去日子执黑中盘胜XIUZHI(P)

  第二局双方换先再下,结果本局仅用89手,执黑的逝去日子就在右边围成大空获胜,这样逝去日子就取得了对XIUZHI(P)的四连胜,有棋友感叹说:“四连胜,就算柯神(柯洁)也做不到吧!”

DEEPZEN(B)执白中盘胜XIUZHI(P)

  而下午的重头戏则是XIUZHI(P)和DEEPZEN(B)的对局,由XIUZHI(P)执黑先行。双方从左上角开战战斗,结果双方形成转换,由于上面白空太大,DEEPZEN(B)已占优势。

XIUZHI(P)的黑1(91)突入,最终被全歼

  XIUZHI(P)不得已突入上边,对此DEEPZEN(B)毫不手软,一举全歼黑大龙获得胜利,而XIUZHI(P)则遭到一波六连败,其中败给逝去日子四局,负于DEEPZEN(B)两局。

  此外今天其他引人注目的比赛还有:逝去日子战胜CGI-(B),DEEPZEN(B)战胜斩立决(P)、枪神(P)、翱翔(P),CGI-(B)负于*保龄神童战胜斩立决(P)等,截止16点为止,DEEPZEN(B)自输给荼荼(P)后又获得一波13连胜,从昨天回归以来总战绩为35胜1负;而逝去日子从昨天负于DEEPZEN(B)后同样取得了13连胜,其中包括战胜顺利过关、XIUZHI(P)等名将。(零下一段)

sports.sohu.com true 弈城围棋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0866.shtml report 2541 弈城围棋讯10月21日,弈城的国际高手房混战连连精彩不断,四大人工智能LEELA(B)、cnc(B)、CGI-(B)和“日本狗”DEEPZEN(B)全部在线征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