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2日直播倡棋杯决赛首局 焦士维讲解江维杰VS檀啸

  弈城围棋讯10月22日至26日,第14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冠亚军决赛三番棋将在上海应氏大厦开战,江维杰九段与檀啸九段将争夺45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江维杰和檀啸是7月份在泰国曼谷的半决赛中分别击败陈耀烨九段和古灵益五段后晋级决赛的。

  江维杰九段

  檀啸就九段

  本次倡棋杯决赛三番棋比赛日为10月22日、24日和26日,比赛开始时间为9点半。此外,第7届陈毅杯全国业余围棋公开赛三番棋决赛也将与倡棋杯决赛同时进行,白宝祥和王琛将争夺冠军。23日还将举行“应昌期先生诞辰100周年纪念大会”。

  弈城网将于22日9点半直播倡棋杯决赛首局及陈毅杯决赛首局,并邀请焦士维讲解江维杰对檀啸的对局。(曲江)

sports.sohu.com true 弈城围棋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0881.shtml report 822 弈城围棋讯10月22日至26日,第14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冠亚军决赛三番棋将在上海应氏大厦开战,江维杰九段与檀啸九段将争夺45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金。江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