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挺:虽是中甲但也是冠军,感谢团队让我拥有一切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下午,中甲第28轮比赛,已经冲超成功的大连一方1-0战胜丽江飞虎,从而提前夺得中甲联赛冠军。赛后,一方老将周挺更新了个人微博,对团队表达感谢:

  “虽然是中甲联赛但是我们也是冠军!这一切都值了!一个年轻充满希望的团队,能跟你们一起共事是我的荣幸,谢谢你们让我拥有的这“一切”,这一年大家辛苦了!”周挺写道。

  作为中超、中甲赛场上唯一的70后,周挺已经走近了职业球员生涯的尾声。自1997年离开万达,到今年年初加盟一方,他在外奋斗了20年。重返家乡球队后,周挺第一年就随球队完成了冲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1004.shtml report 280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下午,中甲第28轮比赛,已经冲超成功的大连一方1-0战胜丽江飞虎,从而提前夺得中甲联赛冠军。赛后,一方老将周挺更新了个人微博,对团队表达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