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隔6年重回国家队,佩罗蒂:足球教会我永不放弃

  罗马球星佩罗蒂最近得到了阿根廷国家队的征召,这是他6年来首次重回国家队大名单

  

  11月,阿根廷将和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踢一场友谊赛,佩罗蒂被选入了桑保利的大名单,球员本人非常高兴,并在Instagram上晒出自己上一次穿阿根廷球衣的照片。

  “这张照片是六年前拍的,不管好事还是坏事,生活和足球教会我永远不能放弃或者低头!”佩罗蒂写道。“感谢我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我很高兴再一次代表我的祖国,加油阿根廷!”

  佩罗蒂至今只为阿根廷成年队登场过两次,第一次是在2009年11月和西班牙的友谊赛,他踢了六分钟,而第二次是2011年6月和尼日利亚的友谊赛,他得到首发出战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2696.shtml report 617 罗马球星佩罗蒂最近得到了阿根廷国家队的征召,这是他6年来首次重回国家队大名单11月,阿根廷将和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踢一场友谊赛,佩罗蒂被选入了桑保利的大名单,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