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即嗨比分|庆祝即嗨篮球新版块上线,狂热送NBA稳胆

即嗨比分 NBA 阅读(0) 评论()

  

  

  10月22日 08:00 尼克斯vs活塞

  安东尼的出走,意味着尼克斯进入了重建期,同时尼克斯成为了波尔津吉斯一个人的球队。

  解雇菲尔杰克逊是尼克斯重建的第一步,禅师尽管教练生涯战功显赫,有着11次带队夺冠的光辉历史,在尼克斯的管理却是一塌糊涂,尽失人心,所谓的三角进攻也迟迟无法被队内球员接受。

  

  佩里入主尼克斯以后,用大价钱签回了小哈达威,这更像是回锅肉。上个赛季,小哈达威在老鹰场均14.5分,如今在尼克斯拥有无限开火权,不惊让人又喜又忧。

  小哈德威首战交出了8分,却五犯离场的数据。另外球队在替补席上控卫遭遇了危机,显然贝尔无法适应nba赛场上应有的强度。

  活塞首战轻取黄蜂,今天也是与奇才打到了最后。布拉德利、雷吉杰克逊的后场组合发挥的非常出色,另外德拉蒙德坐镇内线,予取予求。内外线面对尼克斯占优的情况下,看好活塞客场带走胜利。

  推荐活塞-1.5

sports.sohu.com true 即嗨比分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3734.shtml report 1034 10月22日08:00尼克斯vs活塞安东尼的出走,意味着尼克斯进入了重建期,同时尼克斯成为了波尔津吉斯一个人的球队。解雇菲尔杰克逊是尼克斯重建的第一步,禅师尽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