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关注 | 英格兰国门太惨!训练场外遭歹徒抢劫

懂英超 阅读(0) 评论()

  

  今天凌晨率先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西汉姆联队主场0-3遭布莱顿暴打,英格兰国门乔-哈特又被对手打进一个世界波成为背景板。场外哈特也是霉运连连,据《每日镜报》消息,乔-哈特最近在伦敦的一个加油站附加遭歹徒抢劫,被抢走了手机。

  

  据悉,哈特是上周在伦敦罗姆福德训练场附近的一个加油站附近被三名劫匪抢劫。“有3个劫匪骑着2部自行车,在哈特身边转悠,然后抢走了他的手机。劫匪可能还抢了一块手表和一个钱包。”

  

  《每日镜报》另一个消息显示哈特在事件中受到了惊吓,但好在他并没有受伤。媒体还感慨,在光天化日之下,哈特竟然也被人抢劫,而这还是发生在全英国最安全的伦敦,实在是一个讽刺。哈特本人则对报道没有回应。

  转载授权 广告合作

sports.sohu.com true 懂英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4082.shtml report 878 今天凌晨率先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西汉姆联队主场0-3遭布莱顿暴打,英格兰国门乔-哈特又被对手打进一个世界波成为背景板。场外哈特也是霉运连连,据《每日镜报》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