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战131分59篮板,双塔尽力了!静待朗多复出,鹈鹕可成勇士队大敌

  

  10月21日,NBA鹈鹕队又输了,只不过相对输给灰熊队,这一战他们打的非常漂亮!

  首节他们就利用内线优势疯狂拉开比分,单单这首节他们就打出13分的领先优势,可接着勇士队水花兄弟连环发射,凯文-杜兰特撕扯鹈鹕队薄弱的防线,三节战罢,鹈鹕队反而落后了8分...

  落后并不可怕,哪怕是面对勇士队,鹈鹕队并没有放弃,他们还坚强的利用优势去打比分,只不过勇士队的进攻就犹如一波波大浪,他们彻底把挣扎的鹈鹕淹没,最终带走了胜利...

  鹈鹕队能坚持如此之久,这里章鱼就不得不提他们的内线双塔!

  

  安东尼-戴维斯今天砍下35分17篮板,命中率高达71.4%,而德马库斯-考辛斯拿下35分14篮板,他俩还丢进6个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0%!

  这是前所未有的内线阵容,再多的赞美也无法表达他们的强势,可惜这非常遗憾,鹈鹕双塔2战砍下131分+59篮板,他们却成了空砍...

  当一支球队拥有这样的内线还会遭到2连败,他们的锋线+外线到底是要有多水?

  

  2569万美元的朱-霍勒迪,他今天拿下13分,命中率低至31.2%,另一位后卫伊托万-摩尔,他5中0,他们的小前锋丹特-坎宁安,8中2...

  是的,就是这样的阵容,水花兄弟+杜兰特简直可以轻易的打爆他们,当然,今天确实也已经打爆了,库里+克莱+杜兰特合砍81分致敬科比-布莱恩特,命中率高达52.8%!

  鹈鹕队如此水的阵容配置,双塔砍下70分又有何用?拿下31个篮板又能改变什么?

  

  当然,鹈鹕队从签约霍勒迪那一刻开始,他们的后场注定就是全联盟中下的水准,而爆表的薪资结构,他们确实无法对其他位置做出补强...(比如千万年薪的希尔、阿西克、800万的伊托万-摩尔...)

  所以,现在他们能期待的只有一位球员,那就是表妹的好兄弟,拉简-朗多,可以说朗多的出现,那给鹈鹕队带来了巨大的希望!

  朗多拥有超高球商,他的大手上赛季季后赛给绿军制造了大量麻烦,他是控卫,他也叫C多,他可以解决鹈鹕队后场的防守问题,他还能更好的掌控球队进攻节奏,这是霍勒迪、考辛斯、安东尼都无法比拟的优势...

  而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只要鹈鹕队等到朗多复出,章鱼这里不谈击败勇士队,至少他们能成勇士队新赛季的大敌!

  

  朗多是鹈鹕队的救命稻草,他是鹈鹕队崛起的希望,只不过由于伤病的缘故,他或许要缺席十几场常规赛,估计要到12月份左右才能复出...

  这样的漫长的等待,阿尔文-金特里或许会感到一丝绝望,毕竟他带领鹈鹕队至今,15-16赛季开局6连败,16-17赛季开局8连败,而看着目前的2连败,在没有朗多的日子里,鹈鹕队恐怕真能拿到开局10连败!

  一旦打出开局10连败,章鱼真不知道,金特里到底还有没有勇气留在鹈鹕队...

  现在只能说,自求多福吧?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哥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4136.shtml report 2213 10月21日,NBA鹈鹕队又输了,只不过相对输给灰熊队,这一战他们打的非常漂亮!首节他们就利用内线优势疯狂拉开比分,单单这首节他们就打出13分的领先优势,可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