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莱比锡前锋:我从小就支持曼联,希望为他们效力

  RB莱比锡前锋维尔纳承认自己依然梦想为曼联效力,他表示自己从小就是曼联球迷。

  

  自从2016年转会RB莱比锡之后,这位德国国脚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功崛起,本赛季他为球队出场6次,打进了5球。外界盛传利物浦和巴萨都在密切关注这位年仅21岁的前锋,但最近他表示自己是看着弗格森爵士的曼联长大的,这让他的未来又多了一个潜在的选择。

  “所有孩子都曾梦想为自己支持的大球队效力,我也不例外,我以前很喜欢弗格森手下的曼联,他们总是能赢球,孩子都喜欢那些能赢球的球队。”维尔纳说道。“喜欢的球队不会轻易改变,当一切顺利时,你总会希望到这支球队踢球。”

  虽然如此,但维尔纳的短期目标依然是莱比锡,他相信球队本赛季能赢得冠军。虽然今年RB莱比锡增加了欧冠任务,但他们在联赛中也没有落后太多,目前球队只比领头羊多特蒙德少3分。

  “我们想赢得一些冠军。”他说道。“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和莱比锡一起做到,但今年是我们拿冠军的好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4417.shtml report 752 RB莱比锡前锋维尔纳承认自己依然梦想为曼联效力,他表示自己从小就是曼联球迷。自从2016年转会RB莱比锡之后,这位德国国脚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功崛起,本赛季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