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报名|到见证千古爱情的“城市山林”跑上一马!

  镇江山岭环抱,林木幽深,又延伸入城,被誉为“城市山林”。它地处黄金十字水道长江和京杭大运河交汇点,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优秀旅游城市,拥有众多的人文和自然景区,在路线规划上选择镇江特色风景区进行设计。

  镇江是东方浪漫爱情之都,见证了一幕幕千古爱情传奇:《白蛇传》传说中白娘子水漫金山寺、刘备北固山甘露寺招亲、董永和七仙女丹徒谷阳槐荫村定下终身、蒋介石与宋美龄焦山成就传世奇缘。

  

  2017年镇江国际马拉松将于11月26日在江苏省镇江市镇江新区开跑。比赛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迷你跑。2017年镇马将延续航空和爱情相结合的特色主题,依托镇江特色风景区进行赛道设计。现已开放一键报名,具体信息如下:

  

  2017镇马将延续航空主题和爱情主题。航空与爱情的组合,既体现出镇江航空事业的发达,又表达出镇马爱情城市的特色。2017镇马依旧选择镇江新区举办,让广大跑友在体会“航空+爱情”的特色主题的同时,还能感受到新镇江的魅力,为广大跑友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赛事体验!

  另外还会邀请航模团队在镇马现场进行航模表演,烘托现场气氛,并按照航空元素设计奖牌奖品以及赛道氛围布置。

  镇江市位于长江南岸,距离江苏省省会南京市和扬州市均不远,非常便于通过铁路和公路交通抵离。镇江市新区距离镇江市区约20公里路程。

  赛事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田径协会 镇江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镇江新区管委会 镇江市体育局

  运营单位:江苏省体育竞赛有限公司 江苏圌山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竞赛日期和地点:2017年11月26日上午 镇江新区

  竞赛项目: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

  出发时间:2017年11月26日 上午 8:30

  报名费用:

  1、报名全程马拉松的中国籍参赛者(包括港、澳、台地区),每人120元人民币。

  2、报名半程马拉松的中国籍参赛者(包括港、澳、台地区),每人100元人民币。

  3、迷你马拉松参赛者,每人50元人民币。

  4、外籍参赛者交纳报名费每人50美元。

  组委会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报名。一经报名成功,不可更改参赛项目,报名费不予退还。

  比赛路线

  全程马拉松路线:

  起点:人民公园---金港大道---五峰山路---港南路---赵声路---宜侯路---银山南路---观塘路---横山路---瑞城路---圌山路---港南路---五峰山路---金港大道(折返)---观阳路---大路通用机场---观阳路---金港大道---新区管委会(全程终点)

  半程马拉松路线:

  起点:人民公园---金港大道---五峰山路---港南路---赵声路---宜侯路---银山南路---观塘路---横山路---瑞城路---圌山路---港南路---五峰山路---金港大道--人民公园(半程终点)

  迷你马拉松路线:

  起点:人民公园---金港大道---五峰山路---港南路---赵声路 ---宜侯路---北湖公园(迷你终点)

  

  奖励办法

  (一) 名次奖

  1、马拉松

  (1)男、女第1至第8名选手分别获得奖金(见下表)

  2、半程马拉松:

  名次奖:男、女第1至第8名选手分别获得奖金(见下表)

  (二)中国籍选手特别奖:

  中国籍选手达到如下成绩要求并获得中国籍选手男子和女子前三名,将分别获得奖金,如中国籍选手获得前八名,比赛奖金不累加,依此规定按最高金额发放。如达不到,奖金金额减半。(特别奖奖项设置见下表)

  注:奖金按达到的成绩要求对应发放。

  

sports.sohu.com true 跑途 https://sports.sohu.com/20171021/n519044628.shtml report 4581 镇江山岭环抱,林木幽深,又延伸入城,被誉为“城市山林”。它地处黄金十字水道长江和京杭大运河交汇点,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优秀旅游城市,拥有众多的人文和自然景区,在